網友票選「男生女生最受歡迎身高排行」(組圖)

發表:2020-11-23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票選「男生女生最受歡迎身高排行」!
網友票選「男生女生最受歡迎身高排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男人女人的世界裡只要談到關於身材這件事情,過高過矮過胖過瘦都不受異性歡迎,但是對於身材高矮、胖瘦的理解,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哦!

從下面這個在網上傳播的受歡迎男女身高,來看看所謂最受歡迎的是什麼標準!

受歡迎的男生身高

第一名:178cm

第二名:180cm

第三名:173cm

第四名:175cm

第五名:185cm

最受女生青睞的男生體重

第一名:60kg

第二名:85kg

第三名:70kg

第四名:65kg

第五名:80kg

對於身材高矮、胖瘦的理解,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哦!
對於身材高矮、胖瘦的理解,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來看看最受歡迎的女生身高

第一名:160cm

第二名:165cm

第三名:158cm

第四名:162cm

第五名:170cm

最受男生青睞的女生體重

第一名:50kg

第二名:60kg

第三名:45kg

第四名:55kg

第五名:51kg

據說一對夫妻中,男方的身高/女方的身高=1.09,生出的孩子將來長的最好看,不過有網友表示困惑:「男生173、175排在182、185前面是什麼道理?」

還有網友不服氣:「我標準身高178,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但有網友一語道破:「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男生長不到170找女朋友有點難。」

除此之外,引起討論的還有一個男女身高認知表,簡單分析了幾個身高在一般人心中的大致想法。

其中的評語參考就好,各個身高都各有優缺點,不要太過認真的看評語!

男生

160cm太矮了、165cm太矮了、170cm很勉強、175cm還可以、178cm受歡迎、180cm很完美、183cm嫁嫁嫁、185cm嫁嫁嫁、190cm好可怕。

女生

155cm看起來挺可愛的、158cm很適合摸頭、160cm很有女孩子的感覺、165cm還不錯、168cm美女身高、170cm周圍的人羨慕、175cm模特兒身高、178cm難嫁、180cm好可怕。

老實說,只要有愛,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體重不是差距。

其實說了這麼多,真愛上了哪管你身高幾公分啊,數字都只是參考而已,個性好,才是重點!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