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歌手墜馬重傷 紅白大賽添變數(圖)

發表:2020-11-19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女歌手墜馬重傷紅白大賽添變數
唱紅日劇《大和拜金女》主題曲《Everything》的日本女歌手米希亞驚傳墜馬意外,原本預定參加年底HHK紅白歌唱大賞的演出,恐有變數。(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唱紅日劇《大和拜金女》主題曲《Everything》的日本女歌手米希亞(MISIA),近日在參加電視台錄影時,不慎發生從馬背上跌落的意外,導致背部骨折的重傷,醫生診斷須治療6週才能痊癒,原本預定參加年底HHK紅白歌唱大賞的演出,恐有變數……。

女歌手墜馬 HHK紅白歌唱大賞存變數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TBS電視台今天凌晨表示,歌手米希亞15日參加該電視台的新聞節目「NEWS23」錄影時,在騎馬俱樂部與身心障礙的選手交流,過程中發生墜馬意外。

報導指,錄影時,米希亞所騎乘的馬匹突然失控,加速往前奔跑,導致反應不及的米希亞被甩落在地。所幸米希亞有騎馬的經驗,錄影時也有戴安全帽,有頭盔的良好保護,才沒導致頭部受傷。

對此,TBS電視台表示,若是採訪小組刺激到馬,由衷地感到非常抱歉。

據了解,日本女歌手米希亞當下並沒有立即就醫,還敬業的忍痛完成電視台的錄製工作,但傷勢到了隔天仍然持續疼痛,於是米希亞才赴醫院檢查,在接受醫生詳細診療後,發現落馬意外竟導致背部第6、7節胸椎棘突骨折,需要最少6週的復原療養時間。

現年42歲的歌手米希亞(MISIA)是日本R&B歌后,日前才剛推出新專輯不久,又開心宣布將參加今年NHK紅白歌唱大賞,沒想到卻驚傳墜馬意外,目前將先暫停一切演唱會等行程的活動,以專心接受治療傷勢,恢復健康為主。

推出新專輯的女歌手米希亞墜馬重傷消息傳出後,引起粉絲擔憂與關心,原本預定下個月在神戶與大阪舉辦的演唱會也緊急喊停,東京場與年底HHK紅白歌唱大賞的演出,則存在變數,仍需視傷勢復原情況而定,相關人士透露,期望能有奇蹟出現,讓米希亞能盡快恢復健康。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