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會有多少大佬被關進監獄?(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1-15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6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在密歇根召開新聞會,誓言追究明顯的違規行為(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5日訊】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有這樣一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現在有很多人特別是中國人已不相信這句話,但是無論你是信與不信,報應都會如影隨形。因為這是天理!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11月11日的推文中說道,中共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竊取美國大選,拜登等人將鋃鐺入獄。在他發出這則推文後,伍德律師隨後跟進發出了推文。

11月12日,川普律師團成員、美國頂尖大律師林肯.伍德連續發了幾則推文。推文中表示,中共嚴重干預了本次美國大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前國務卿希拉里、前總統歐巴馬和克林頓等人,以及主流媒體已經觸犯了「嚴重的罪行」,將受到法律制裁。

伍德表示,「這與政治無關,這是犯罪,嚴重的罪行,長達多年。把他們抓起來,拜登、歐巴馬、希拉里和比爾.克林頓等人。白宮再不會有腐敗。他們已被抓了現形。」

在第2則推文中,他又指控美國那些所謂的主流媒體是同謀。他說「很快,沒有一個客觀,有主見者能否認這場為竊取總統職位的有計畫大規模欺詐。有線電視新聞網(CNN)、ABC新聞、NBC新聞(NBC News)、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福克斯新聞(Fox News Channel)、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瓊斯母親雜誌(Mother Jones)等媒體都是同謀。他們被抓住了。」

伍德還說,川普總統在2020大選中取得的壓倒性勝利,在接下來的3天被人盜走了。計票軟體被盜用,實際上川普總統的票數還要更多。

當天,他還告訴保守派政治作家和電臺談話節目主持人霍伊.凱爾,他百分之百確信川普將成功連任,並重申拜登和那些試圖竊取選舉的人,「都將成為囚徒」。

伍德這幾個推文如同一聲聲的巨雷震驚整個全世界,大大鼓舞了那些堅持傳統、堅守正義與良知的人們;同時也讓那些美國的左翼勢力的大佬們心驚膽戰。他們不相信報應,但不代表報應就不會降臨到他們的頭上。就如同中國大陸那些迫害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們,他們也不相信報應,可是卻一個個的都先後鋃鐺入獄。難道這不是報應嗎?也許有些朋友還不相信,認為中國那些進監獄的官員都是因為貪污腐敗造成的。其實我們所看到的都是人間表面的一層,如果我們真想印證報應的真相,不妨去查看一下那些人的歷史,保證雙手都是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都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

我們言歸正傳。大家想想,作為頂尖知名律師,他說這樣的話,就不怕被告上法庭,指控他誹謗嗎?這可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指控啊!難道伍德律師不怕嗎?

再從另一方面來講,律師吃的就是法律飯,他們說話必須要注重事實依據。特別是像伍德這樣的大律師,他之所以能成為美國頂尖的大律師,除了他高超的技能外,更主要是來源於他的人品、他的職業道德、尊重客觀的現實。所以他不可能像普通人一樣,信口開河、捕風捉影或者講出沒有確鑿證據的話。

那麼當伍德說拜登、歐巴馬、希拉里和克林頓等等都犯下了嚴重的罪行,要把他們抓起來,就很可能在他手裡掌握了大量的真憑實據。只有這樣分析,才可以理解一位知名大律師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們目前雖然還無法知道,大律師伍德到底掌握了什麼樣的鐵證,單就「通俄門」事件上我們還是知道一些的。在歐巴馬執政後期,擔任中情局負責人的布倫南曾經向歐巴馬匯報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計畫,就是要誣陷川普勾結俄羅斯,從而敗壞川普的名譽。也就是說川普「通俄門」事件,是希拉里為了破害競選對手川普而專門製造的「邪惡計畫」。這裡要說的是歐巴馬明知道,這是希拉里編造的,是給川普栽贓的莫須有罪名。做為在職的總統歐巴馬,他就是這一罪惡的同謀。就在2016年川普當選總統後的12月7日,歐巴馬還下令調查川普「通俄門」事件,經過了2年4個月的調查,花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其結果卻以失敗而告終。

那麼是不是說,把人打擊、陷害、造謠、誹謗完了就沒事了,還可以優哉游哉的逍遙自在,做著他的美夢。3年左右的時間,美國所謂的各大精英媒體都在大肆的宣傳,誣陷、造謠、誹謗、陷害川普,我們無法想像這些邪惡之徒給川普造成的壓力有多大?他將承受的是常人根本無法承受的痛苦。難道這樣就完了?怎麼可能呢?如果是這樣那天理又何在?在我國的傳統文化中講到了因果報應,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天經地義;躲了初一、逃不過十五。這就是不可抗拒的天理!

因此我們無論是從道義上還是從人類的法律上來講,美國左翼勢力的那些大佬們,無論他們多麼的有錢有勢,還是有多高的地位,只要他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情,就絕對逃脫不了上天的懲治,什麼叫明察秋毫?什麼叫神目如電?無論你認為做的惡事再天衣無縫,那最多也是瞞過一時,最終還是逃脫不了法律的制裁。無論你信與不信,都讓我們拭目以待,看著即將上演的好戲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