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中文圈熱議 中共最害怕的一幕出現(圖)

發表:2020-11-14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
大紀元(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11月14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牽動無數海外華人的心,但是由於美國所謂主流媒體一邊倒的報導,故意扭曲事實,引發人們反感。據報導福克斯電視收視率大降,竟然不得不緊急聘請危機公關團隊,挽救市場。相反,少數媒體在這個重大的歷史關頭,敢於在眾多主流媒體的大聲喧嘩下,在科技巨頭和社交媒體巨頭的封鎖下,堅守媒體的正義良知,如實報導美國大選,贏得了億萬人的青睞。

近日傳出消息,截至本週四(11月12日),英文大紀元iOS應用程序(APP)在蘋果商店,報刊類下載量第一。消息引發推特中文網友熱議。

先是一位網友」小亂「轉發了手機截圖,驚呼:英文大紀元已經排名第一了!

網友」billbarn「的感慨到:"法輪功被中共詆毀20幾年,頑強不屈,良心道德不悔,終於守得雲開見日出。我過去也是被中共洗腦,對他們一直存有偏見,為此感到慚愧。時至今日,我們應該懂得尊重別人的不同信仰。法輪功人士的種種表現,也一再表明,他們是中文圈海外素質最高群體,本人對此深表欽佩.「,話題迅速引發大家熱議。

一位網友表示:「Trump被醜化方式,和法輪功(被醜化)走同一條路。」

billbarn說:「是的,我都能感覺到當時法輪功學員的無助和痛苦。有人跟我講過,他去紐約中共領事館辦事,一名法輪功學員發放宣傳品,被他一把搶過全扔進垃圾箱,當時覺得法輪功給中國人丟臉。現在真是該說聲抱歉」

著名學者何清漣女士真摯的說,「我很慶幸,從一開始就支持法輪功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利。」

網友」哎烏「說,「真好,♡我沒這樣做過,但也誤解過法輪功。聽學員告知真相後,我改變了看法。真正的法輪功學員,其勇敢和善良無私,是很感人的。2016年在泰國,為聲援獄中絕食的郭飛雄,我製作了小海報,去海邊發傳單。有個法國人問我:你是法輪功嗎?我說不是,但心裏很自豪。♡」

有網友表示:「現在中文媒體我們只轉發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了,在這邪惡猖獗的時刻,能夠堅守立場、支持正義、報導真相的良知媒體在世界歸正後一定會成為主流媒體。」

billbarn說:「現在海外可看的華文媒體有如下4家:大紀元、新唐人、阿波羅新聞網、希望之聲都是秉持正義媒體。還有不少不錯的自媒體,我以後會列出。」

更多的中文網友加入討論:

「確實,法輪功21年和共產黨的抗爭,很了不起,共產黨的謊言迫害不說,很多知道共產黨壞的人也不支持法輪功,和今天的川普(特朗普)總統遇到的事情很相像」

「我也是,當時認為法輪功很low,目前看來他們真的很良心」

「確實慚愧,我們被洗腦得一塌糊塗」

「這次的大選真的也是一面照妖鏡。真金不怕火煉,法輪功人士真的三觀很正。我對墨西哥總統也刮目相看。以色列的那個,還有印度的Modi,都是老爺子花了多少心血真正為他們做了實事的,在敗燈被黃袍加身後第一時間出來跪舔老敗,對川總背後捅一刀!這些更加令人珍惜堅持正義的大紀元媒體。」

「我還經常看一些三觀正的自媒體,最後發現其中絕大部分都是法輪功人士辦的。讓我相當欽佩」

「確實,法輪功人士中很多高段位的學者」

「法輪功是受害者。被中共妖魔化了。」

「是的,我現在才知道他們是好人,而我最看不得好人被欺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