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入境加國有新規 違者罰$1000(圖)

發表:2020-11-11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1日入境加拿大有新規
疫情下,11月21日起入境加國有新規,旅客需要下載並使用ArriveCAN應用程序,違者罰$1000。(圖片來源:Cole Burst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0日訊】疫情下,入境加拿大近期又有了新規定。根據當局週一發布的新聞稿,加拿大政府對任何進入加拿大的人都提出了新的強制性的要求——下載並使用ArriveCAN應用程序,違者最高可面臨1000加幣的罰款。

加拿大媒體報導,最近,加拿大宣布了一條新的入境政策:從11月21日開始,從其他國家飛往加拿大的旅客,必須在抵達加拿大之前(包括已抵達),下載並使用ArriveCAN應用程序。

報導稱,從2020年11月4日開始,航空公司可能會提醒旅客在登機飛往加拿大之前,需要通過ArriveCAN提交信息。同時,加拿大政府也強烈鼓勵通過陸路或水路進入加拿大的人,通過下載ArriveCAN移動應用程序或在線登錄,以提供必填信息。

必要的信息包括旅行和聯繫方式,隔離計畫(除非獲得豁免)和COVID-19症狀自我評估。

提交信息後,旅客將收到ArriveCAN列印紙。進入加拿大後,他們必須將此紙出示給邊境服務官員,後者將驗證他們是否已提交所有信息。

那些未在登機前在線提交所需信息的旅行者,可能會收到口頭警告甚至最高會被罰款$1000。對於那些由於個人情況(例如殘疾或當地缺乏網路)而無法以電子方式提交文件的人,將作例外處理。

聯邦政府稱,ArriveCAN將尊重任何使用者的隱私,不會使用GPS等方式追蹤旅客的活動。在加拿大的幾個主要城市機場:溫哥華、卡爾加里、多倫多皮爾遜等機場,都設有ArriveCAN程序使用者快速通道。

當局還表示,實施這一新規,旨在控制中共病毒的傳播。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