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深層政府內幕揭秘:(一)魔鬼在人間的脈絡(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11-10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方預言中說:今年是宇宙神魔大戰的一年。
西方預言中說:今年是宇宙神魔大戰的一年。(圖片來源:Pixabay)

西方預言中說:今年是宇宙神魔大戰的一年。其實神魔大戰早已開始了,只是主戰場今年才開到了人間。其實魔鬼已經統治人類世界幾十年了,只是人類不知道。而今年起,神開始大規模清掃人間,宇宙最後的邪惡勢力即將從宇宙中剔除乾淨,它們正在人間這最後的領地作最後的垂死掙扎,所以今年大戲連連,風起雲湧,注定是人類歷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

先看看世界大局勢:人類社會分為兩大陣營,一方是以中共為代表的共產主義陣營,另一方是以美國為代表的西方自由社會陣營。這兩大陣營一直表面上對立,看似水火不容,其實表面上很多時候只是作戲給人看的,魔鬼最擅長的是偽裝,它們見不得光,喜歡躲在暗處在背後操縱這個世界,凡示人必披著畫皮,這是魔鬼的本質與特徵。魔鬼早已統治了人類世界,在魔鬼的操縱下,人類世界的兩大陣營背後勾肩搭背、沆瀣一氣,有一脈相連。

魔鬼躲在暗處,在世界的背後像操縱提線人偶一樣,操縱著人類世界。而在世界的前臺表演的,那甘願被魔鬼操縱的小醜人偶,好不得意,因為魔鬼把控制人類世界的權柄交給了它們,以交換它們的靈魂。看看在舞台上表演的提線人偶,看那瘋狂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順著它們身後的線,順著那個脈絡摸下去,就能找到真正操縱它們的那背後的一雙雙鬼爪。本文就與大家一起聊聊這條隱蔽在人類世界背後的魔鬼脈絡。

共產主義邪惡陣營,其脈絡發源於馬克思的共產邪說。關於共產主義邪說背後的機制,請參見筆者的《治國大道》系列後面補充的三篇文章,即第十六篇《西方大道》至第十八篇《西方魔道》,看了後將會對人類世界背後魔鬼脈絡的形成更加清晰。

提到馬克思就必須提到一個黑暗而秘密的地下邪教--撒旦教。前面說到,魔鬼最擅長偽裝,它們不能見光,不能以真面目見人,必披著畫皮。當魔鬼不再偽裝的時候,只會有兩個結果:一是魔鬼的末日已到,垂死掙扎中,它顧不上偽裝。再一個就是人類的末日已到,全人類都已被它牢牢控制,人間已變成了地獄,它不需要偽裝。

而魔鬼的偽裝,有一個最常用的手法,就是寄生、附體。《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馬克思說了真話,它們就是陰間地獄的幽靈、陰魂,它不能見人、見光,必須寄生、附體於一個陽間的外形,才能出現在人間。共產黨起初也一直躲在地下發展,稱為地下黨,這東西就是這特性。

提到撒旦教,就得從共濟會、光明會說起,現在網路都在流傳共濟會、光明會陰謀控制世界的說法。其實共濟會、光明會並不那麼可怕,它們只是人類的一個秘密社團,一個會員間互助的組織。正因為它們高度的隱秘性,不公開性,符合了魔鬼的口味,所以成為魔鬼在人間選擇的寄主。

被魔鬼相中後,共濟會、光明會便開始被寄生了,魔鬼從陰間地獄向它們伸入了脈絡,慢慢滲入、腐蝕。除隱蔽性外,共濟會、光明會有一個不同點,就是共濟會的成員各社會階層都有,而光明會的成員基本都是能夠控制、影響人類社會發展的頂級階層,比如控制能源經濟的大財團、控制輿論的傳媒巨頭、名人、明星、政要、領袖……都是它的秘密會員,這是吸引魔鬼附體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所以魔鬼將光明會作為重點寄主,最終完全寄生操縱了這組織,藉助它來控制人間。(此處,推薦閱讀龍延先生《挖出共產黨的根》系列文章)

美國被稱為人類自由民主的燈塔,是西方自由價值的代表,美國倒了,西方自由世界就徹底淪陷了。大家可能都知道:一美元紙幣上面所印的圖案就是光明會的標誌。可見光明會在美國的勢力有多大。

被魔鬼寄生後,共濟會、光明會就淪陷了,但也不能說它們完全就成了魔鬼的殭屍。這魔鬼的組織是層級分明的,它會在這兩個秘密組織中選擇性考核、發展它的成員,而不是全盤接受。只有當其選擇的成員通過了它的一層層考核後,才能不斷升級,最後進入它的核心階層。而只有進入其核心階層的,才能接觸到撒旦教的真相,知道它的真正面目和目地。沒有進入其核心階層的是不能知道最終真相的,會被它層層加以迷惑,所以即使是共濟會、光明會的內部成員,也不一定知道它的真相,除非是它的核心成員。進入其不同的層級,便只能知道其不同層級中的事,它們是上一層迷惑下一層,不斷加以考核,淘汰或升級,只有進入最高的核心層,才能接觸它的真正面目。這就是魔鬼從共濟會、光明會內部發展出的撒旦教組織。

可以說,魔鬼統治人類世界的脈絡起源於撒旦教:在中國它發展建立起共產主義邪惡政權,殘害中國人;在美國,它建立深層政府,操控自由世界。但共濟會、光明會不等於撒旦教,只是撒旦教藉助了共濟會、光明會的力量,寄生於它們體內,而它們自身不是撒旦教。

也就是說共濟會、光明會因被魔鬼相中了,被魔鬼寄生後發展出的撒旦教才是真正可怕的。魔鬼寄生共濟會、光明會後,在這兩大神秘組織中不斷考核、發展它的會員,在這兩大組織內部,又組成更為隱秘的黑暗組織,就是「撒旦教」。

共產主義的祖師爺馬克思就是撒旦教徒,而且是進入了它核心層面的高級成員。具體的請參見《馬克思的成魔之路》這篇文章,他非常詳細、客觀的記錄了馬克思加入撒旦教的過程,以及它加入撒旦教後成為撒旦教的人間執筆人,幫魔鬼撰寫共產主義邪說的過程,證據詳實,客觀公正,看完大家就明白了。

前面說了,魔鬼的本質是寄生、附體,藉助人的形體而控制人間。所以它必須先控制人的思想,將人變成它的殭屍細胞,而佔據人類。所以它必先製造出一套思想來給人洗腦,迷惑、控制人類,這就是共產主義邪說。

由撒旦教延伸出的共產主義邪說這條脈絡,發展出了人間的共產主義陣營,現在中共成為其代表。

而在西方自由世界,人們不信奉共產主義這一套,所以它無法侵入,便換了一副面孔。什麼進步主義、女權主義、環保主義、大政府主義、政治正確、高稅收高福利……這些其實都是魔鬼的伎倆,白骨精幻化出的民女、老父、慈母,但卻迷惑了世人的眼。它在西方鑽自由、民主的空子,自由民主只能對有道德有信仰的人起約束作用,但卻會被魔鬼無限利用,這次美國大選,大家都看到了。

魔鬼在東西方兩大陣營變幻著不同的面孔,它總能在恰當的時機以恰當的方式迷惑住世人,將世界玩得團團轉。正如白骨精利用色慾迷惑住豬八戒、利用善良迷惑唐僧一樣,只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才能將它照出原形,但卻被趕回了花果山。魔鬼就是這樣一步步統治人類世界的。

人類社會的結構是金字塔形的,處於頂層的極少數上層人士,能夠影響控制著整個社會。只要控制了頂層的這部分結構,便等於控制了人類社會。魔鬼利用人類社會的金字塔結構,掌控了人類社會後,再利用其欺騙手段慢慢侵入、腐蝕佔絕大多數的社會中下層人士,以達到完全操控人類的目地。

美國表面上是自由民主的標桿,在以前確實是,但經過魔鬼這麼多年的努力經營,現在這標桿已經腐爛了(說到這,推薦大家觀看柯蒂斯.鮑爾斯導演的記錄片《蠶食美國》與《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這兩部影片)。它們在美國建立了一個深層政府,也稱為影子政府,也就是川普總統所說的「華盛頓沼澤」。

那些自由世界的大財團、主流媒體、網路巨頭(推特、臉書、谷歌等)、左派政要,甚至聯合國、梵蒂岡……哪個不被魔鬼控制?那一個不在背後和魔鬼勾搭行淫、做交易?但表面上全部道貌岸然,最近的總統大選中,這一切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表面上是它們都被中共滲透、腐化,其實背後,它們都是一脈相連的,就是撒旦教。真相都在浮出水面,全人類現在都能有目共睹。因為神魔大戰的戰場已開到了人間,神在今年開始了人間大掃除,魔鬼將在這最後的垂死掙扎中全部出洞。前面說了,魔鬼撕掉偽裝的結果只有兩種,現在已經符合了第一種,就是它們即將滅亡,所以現在它們也顧不上偽裝了,露出了猙獰的面目。

撒旦教在西方自由社會中,利用人類社會金字塔結構,建立了操控西方世界的深層政府,背後運作世界的局勢。然後一步步滲入、控制社會絕大多數的中下層人士,如果將人類全部操控後,它們就會公然撕扯偽裝,人間也就變成了地獄。它們控制了學校和教育,利用自由民主的漏洞,從小給自由社會的人灌輸極端的魔鬼思想,它們不敢直接灌輸共產邪說,但是變了個說法,換成了什麼進步主義、女權主義、環保主義……在人的思想中一步步建立起所謂政治正確的魔鬼潛規則。又以高稅收高福利、大政府主義欺騙誘惑社會中下層人士,煽動那些社會流氓、懶惰、游手好閑者維護它的權力。它以政治正確給所有試圖打破它所製造規則的人扣上天大的帽子,然後肆意打擊報復,甚至殺戮,讓人望而止步,不敢越雷池一步。黑人命貴運動能夠在美國的猖狂,就是魔鬼這麼多年經營的結果。

今年是神魔大戰的一年,戰場已開到了人間。而川普是神選之人,神藉助他來清掃人間。他率真、善良,不畏邪惡,也不按常理出牌,一步步打破魔鬼在人間製造的規則,一步步在抽乾沼澤。魔鬼即將顯露原形,便公然撕開偽裝,表演最後的瘋狂。

很多正義之士都為左派在大選中眾目睽睽之下公開作弊而憤怒,為川普能不能當選而擔憂。其實不必擔憂,結局已定,即使魔鬼一時在瘋狂中好像佔了上風,過程可能會有曲折,但最終一定是川普當選,拭目以待。當然,過程中大家還是得各盡其力,是選擇與魔共舞,還是選擇站在神的一邊,人都得自己作出選擇。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