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後世界重回正軌 大時代中我們乘風破浪(圖)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20-11-03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看中國 榮譽會員 拜登 共產主義
支持正義媒體,在這場滅共大潮中,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1月3日訊】今年的美國大選,與四年前有了一個很大的不同,雖然施政綱領上的陳述,政策上的承諾仍然是侯選人展示自己,爭取選民的重要內容,但其實,今年選民們最最關注的不只是具體的政策,而是回歸到了意識形態這個原點上。對於美國人來說,兩黨侯選人最大的不同,不只是具體的政策不同,而是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特朗普)將讓美國再次偉大,民主黨侯選人拜登將讓美國極速左轉,跑步進入社會主義。應該說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是因為意識到這個根本的區別,所以才空前踴躍的站出來投出手中的一票。

美國重回意識形態原點

說到意識形態,可以說,美國人兜了一個大圈。冷戰時期,資本主義陣營與社會主義陣營的對壘中,意識形態是一切政策之出發點。而1991年蘇聯解體,冷戰結束,使得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有了一個錯覺,認為最大的敵人已經不復存在,於是意識形態防線有所放鬆。之後的三十年,經濟、科技、教育諸多方面的全球化合作成為世界的主題,在此背景下,人們更多討論的是多元化,包容性,而意識形態就漸漸退居次要。直到今年,因中共隱瞞疫情真相而造成上百萬美國人感染中共病毒,與此同時,與共產黨關係密切的黑命貴,ANTIFA上街打砸槍,恍如文革再現,再加上硬碟門曝出拜登通共等驚天醜聞,人們才意識到,這個看似正常的社會,看似靜好的歲月,竟然已經被共產主義思潮腐蝕得如此深重。於是美國人再次回到了堅守意識形態這個原點。

三十年後世界重回正軌大時代中我們乘風破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共產主義思潮對美國的侵蝕用了三十年。回首三十年,我們看到,對意識形態的放鬆只是在非共產主義陣營的一方,而共產主義勢力從未放鬆意識形態上的滲透,只是形式變得更加隱蔽,手段變得更加狡猾。繼蘇聯解體後,中共承襲共產主義的衣缽,成為美國最大的敵人,而美國人卻拿它當朋友,原因正在於中共一直在刻意模糊意識形態分界,以達讓美國放鬆警惕的目的。鄧小平說「黑貓白貓,逮著耗子就是好貓」,這個鄧氏貓論就是中共模糊意識形態的一種典型說辭。中共的偽裝很奏效,對於這個另類敵人,美國人有了一種美好的設想,那就是通過接納中共,從而實現和平演變,希望有朝一日中共能夠自動改革,擁抱民主。然而,這無疑是一個現實版的農夫與蛇的故事。於是三十年後,我們看到的結果是,中共搭著美國的順風車一路坐大,它們一方面四處偷竊,瘋狂山寨,聚斂起驚天的財富,再用這些財富去維護暴政,奴役中國人。另一方面,又在此過程中從精神層面,意識形態上腐蝕著美國。事實證明,共產主義與非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分界是不可以被模糊的,正所謂正邪不能兩立,你或者與魔共舞,或者與神同行。

全球滅共大潮到來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美國人用了三十年兜了一個大圈,整個非共產主義陣營,其實也兜了一個大圈,都因放鬆了意識形態這個基本點,而受到共產主義的侵害,但也終於因身受其害而日漸覺醒,越來越多國家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正在回歸正軌,於是我們看到全球滅共大潮終於到來。

中國人有句話,天下興亡,匹夫有責,讓社會回歸正軌,不是僅憑一位總統就可以做到的,也不是僅憑一屆政府就可以做到的,在這場全球滅共大潮中,這個世界每一個角落的每一個願意與神同行的人都應發出自己的聲音,而不是做沉默的大多數。

支持正義媒體發出真實聲音

三十年後世界重回正軌大時代中我們乘風破浪

然而,當然我們想發出聲音,有所表態,有所作為時,卻發現困難像冰山一樣橫阻在前方。由於這個世界受到共產主義勢力處心積慮的侵害太久,政府機構,企業財團,學府智庫,娛樂圈,傳媒界,到處都被腐蝕得班駁不堪,保有傳統價值觀的人們,甚至連一個發聲的地方也找不到。在中共治下的大陸,一言堂的環境中,有成千上萬認清中共邪靈本質的有識之士無法發出自己的聲音。在中國大陸以外,在自由民主的西方社會,正義之聲同樣面臨著壓制,你講出一句真話,或者被帖上各種政治不正確的標籤,或者反被指為說謊者,或者被瞬間淹沒在一片左派言論的大噪之音中。

可以說,當滅共大潮終於到來,在世界即將重回正軌的當下,我們從未如此迫切的需要一個平臺發出自己的聲音,需要一個平臺聽到彼此的呼聲,需要一個平臺展示所有的真相,需要一個平臺來作有效的溝通,需要一個平臺形成強有力的監督,這個平臺正是如《看中國》這樣能夠在意識形態層面堅守傳統道德與普世價值的良心媒體,正義媒體。他們不為任何政治勢力所左右,亦不為任何利益誘惑所動搖,他們不抱幻想與虎謀皮,更不懼壓力模糊立場,他們只遵從創世主的指引,在世事沉浮中托起一片永不沉沒的自由地。

讓我們共同支持正義媒體,在這場滅共大潮中,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前往看中國榮譽會員註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