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說川普勝選」 90歲佈道家的驚人預言(圖)

發表:2020-10-2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美國傳媒大亨、知名保守派基督教佈道家羅伯遜(Pat Robertson)發布驚人預言。他說,上帝告訴他,川普絕對會贏得大選。
2020年10月18日,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近日,美國傳媒大亨、知名保守派基督教佈道家羅伯遜(Pat Robertson)發布驚人預言。他說,上帝告訴他,川普絕對會贏得大選,但他過後會遭遇2次暗殺。此外,羅伯遜還說,5年後會有彗星撞上地球。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90歲的羅伯遜不僅一手創立基督教廣播網「視博恩」(CBN)、美國有線電視網Freeform,同時也是瑞金大學(Regent University)、美國法律與正義中心(ACLJ)、美國基督教聯盟等機構的創辦人。

10月20日,羅伯森在CBN談話類節目「700俱樂部」中說,上帝告訴他,川普絕對會贏得大選。他強調:「這不是說你們就坐在家裡、不用投票,這是要你們出門、盡你們所能努力,但是他會贏」,「這事,我想已成定局」。

羅伯森接著說,川普宣誓就職後,「麻煩就要出現了」,美國會開始發生騷亂,川普甚至會遭遇至少2次的暗殺。同時,中國、俄羅斯以及北韓等敵對國家的問題也急需解決。但總的來說,上帝還是會為美國帶來一段時間的和平。

此外,羅伯森還預言未來會爆發一場反以色列戰爭,「直到上帝阻止,戰爭才會終止」。

最後羅伯遜更驚人預言,彗星會在5年後撞上地球,到時可能就是世界末日,「我非常坦率地想著,唯一實現耶穌話語的事情…就是某種小行星撞擊地球」,「這是突然毀滅。不會發生什麼核子戰爭。我們不會允許這個地球被炸毀」,羅伯遜接著描述小行星引發的毀滅,「然後,也許就結束了」。

不過《今日美國》(USA Today)表示,這不是羅伯遜首次預言世界末日,他曾在1976年就說地球會在1982年毀滅;之後在其著作《The New Millennium》中,再稱2007年4月29日,地球會迎來末日。

根據英國獨立報21日公布了該報所作的一項調查,調查結果顯示,2/3的美國選民擔心這次總統選舉不公正,高達3/4的選民擔心選後暴力。這和羅伯遜的預言十分契合。

這項調查的負責人、JL Partners民調機構創辦人強森(James Johnson)對獨立報說:「有一片很大的烏雲壟罩這次選舉:對選舉程序本身的擔心達到空前程度」 ,不分黨派的大多數人都擔心選舉會不公平,他說,「若選舉結果接近,或者開票夜就爆爭議,那麼一場完美風暴就將來臨。」

有關川普是「神選定之人」的預言

2011年4月,佛州奧蘭多的退休消防員馬克·泰勒寫的一本書《川普預言》也指出,他曾受到神的啟示,神告訴他:川普是神選定之人,而且他會成功連任美國總統。

泰勒是位虔誠的基督徒。2011年的一天夜裡,他正在電視上看到川普在說話,看着看着,突然有一個聲音對他說:「你正在聽總統的聲音!」。他大吃一驚,回頭一看,屋裏並沒有其他人,他意識到他聽到了神的聲音,於是趕快拿出紙筆,將他聽到的神的預言記錄了下來。

神告訴泰勒:「我將用此人,爲美國尋回榮耀、尊重與復興;美國將再受尊崇,成爲世上最強大、最繁盛之國;美元將前所未有的強大,再次成爲其他貨幣的判斷標準。逆天的勢力會爲此震驚發抖,他們懼怕我選中的人,他們說:這個人知道我們的花招和詭計,我們已經掠奪美國幾十年了,我們如何阻止這件事?」

神說:「沒人能阻止我要做的事。無論逆天勢力如何去做,都不會影響他,我會保護他(川普)。」

除泰勒的預言外,據美國NewsMax頻道10月9日報道,曾經成功預言川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表示,上帝已經派遣了《聖經》但以理書中所說的大天使米迦勒(Saint Michael),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助川普贏得大選。所以川普最後一定能連任。

據《新約》記載,米迦勒率領上帝的軍隊,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它們。而在《啟示錄》中,米迦勒率領天使與巨龍爭戰,並將其擊倒在地。

沃爾瑙說:「美國可以說已經淪陷了,但現在上帝出於憐憫,祝福我們(美國)與以色列的關係,這就是個轉折點。」「我非常相信上帝對美國的恩典和對美國的憐憫還沒有結束,如果川普坐不到那個(總統)座位上,那(美國)就結束了。」

沃爾瑙還敦促美國人不要理會那些唱衰川普的民意測驗。他說,「上帝挑選了川普」,「一旦挑選了他,你打擊他,你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

他相信:「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