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獨家:亨特硬盤與FBI洗錢調查有關(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22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2月4日,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与儿子亨特・拜登到访北京。
2013年12月4日,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与儿子亨特・拜登到访北京。(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根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0月21日獨家報導,其獲得的文件已獲多名聯邦執法官員審核,證實據稱屬於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電腦和硬盤與2019年末聯邦調查局FBI的洗錢調查有關。

目前尚不清楚這項調查是否在進行中,也不清楚是否與亨特.拜登直接相關。

多名聯邦執法官員以及兩名政府官員確認了這些文件的真實性,這些文件是由FBI特別探員約書亞.威爾遜(Joshua Wilson)簽署。

福克斯新聞獲得的一份文件被認定為FBI的「財產收據」表格,詳細說明FBI與電腦修理點店主艾薩克(John Paul Mac Isaac)的互動。

該文檔的「案例ID」部分,是以手寫數字272D-BA-3065729填寫。根據多名官員和FBI網站的說法,「272」代表FBI的洗錢類別,而「272D」是指「洗錢、未知的特定非法活動-白領犯罪項目」。一位政府官員形容「272D」代表「跨國或一攬子」。

消息人士稱,「BA」表示此案已在聯邦調查局巴爾的摩辦事處開啟。

「聯邦調查局不能毫無理由就啟動案子,因此他們相信這裡存在犯罪活動。這意味著有足夠的證據讓他們相信存在犯罪行為。」一位政府官員對福克斯新聞說。

福克斯新聞也獲得了一份傳票文件,該傳票傳喚艾薩克於2019年12月9日到特拉華州美國地方法院作證。傳票的一頁有象是筆記本電腦和硬碟的序列號。

一位官員對此分析:「如果刑事訴訟立案併發出傳票,很可能筆記本電腦和硬碟中都包含犯罪活動的蹤跡。」

福克斯新聞10月20日晚已報導,FBI的確擁有該筆記本電腦,並有多位聯邦官員表示,其中的電郵是真實的。

10月21日,拜登競選團隊向福克斯發出聲明,提出洗錢調查可能涉及向《紐約郵報》(硬盤門事件報導鏈接)提供硬盤資料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然而,拜登團隊和亨特拜登迄今仍未就影盤中的郵件的真實性進行否認。

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本週已證實,據稱屬於亨特.拜登的電腦和電郵「不屬於俄羅斯虛假宣傳活動的一部分」。

目前,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出席約翰遜接到艾薩克舉報後也展開調查,FBI在致約翰遜的信中,表明FBI既不能確認也不否認存在任何正在進行的調查或接受調查的個人或實體,也不能向眾議員透露。」

律師朱利安尼透露,他已於19日將亨特硬盤中涉及兒童色情的證據交給了特拉華州警局。(相關看中國報導鏈接)朱利安尼也表示,硬盤包含有關「五項聯邦重罪」的證據,和行賄給拜登家族「3000萬到4000萬美元」的證據,其中涉及的國家有伊拉克、俄羅斯、烏克蘭、中國和羅馬尼亞。與中國的交易最多,達30%-4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