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共病毒疫苗測試 一名志願者死亡(圖)

發表:2020-10-22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 中共病毒 疫苗
中共病毒疫苗(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22日訊】巴西衛生部門週三宣布,英國製藥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在巴西進行的中共病毒疫苗試驗計畫,有一名志願者在接種疫苗後死亡。法國中共病毒累計死亡突破3萬4000例。西班牙確診破百萬例;捷克、波蘭、荷蘭、瑞士、斯洛伐克及保加利亞單日確診感染都創新高。

據《法廣》援引《路透社》消息,協助進行測試的巴西聖保羅聯邦大學表示,死者是一名巴西籍人士。此前在英國有一名志願者,在接種疫苗後出現突發性病情,該公司一度暫停所有地區的疫苗測試工作。其後英國監管當局作出審查,認為並無足夠證據可以肯定病情與試驗疫苗有關,阿斯利康准許恢復在英國的測試工作。

法國的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繼續惡化。週三新增重症患者284人,累計死亡已突破3萬4000例,達3萬4048例;新增死亡166例。法國新增確診感染2萬6676例,比前一天的2萬例又有所增加。

西班牙官方數據顯示,西班牙已成為歐盟首個中共病毒確診案例破100萬的國家。政府考慮對公共生活採取新限制措施,以遏制疾病擴散。《法新社》報導,西班牙衛生部宣布,過去24小時境內新增1萬6973例病例。

此外,捷克、波蘭、荷蘭、瑞士、斯洛伐克及保加利亞單日確診感染都創新高,俄羅斯新增死亡人數也創新高。

俄羅斯週三通報新增1萬5700例確診病例,又有317人死亡,創下單日新高記錄。累計感染總數達到144萬7335人,死亡人數達2萬4952人。

捷克20日新增1萬1984例確診病例,創單日新高記錄。在過去的24小時內,又有106人死亡,累計死亡達到1619人。捷克政府週三下令關閉大部分商店和服務機構,並試圖將一切活動限制在必要行程內,例如工作和就醫,遏止疫情快速蔓延。相關措施將在22日上午6時生效,一直實施到11月3日。捷克第一副總理兼內政部長哈瑪謝克(Jan Hamacek)今天向《路透社》證實,他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

波蘭衛生部週三通報,新增1萬40人確診,創下單日新高記錄,確診總數達20萬2579例。又有130人染疫死亡,死亡病例累計3851例。

荷蘭國家公共衛生及環境研究院週三發布數據顯示,在過去24小時,新增8500多人確診,創下單日新高記錄。

瑞士公共衛生署公布數據顯示,境內新增5596人確診,也創下單日新高記錄,瑞士和鄰國列支敦斯登確診總數達9萬1763例。又有11人死亡,死亡病例累計1856例。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