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封殺越好奇 「硬盤門」爆料排名社媒前十(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21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交媒體推特和臉書
社交媒體臉書和推特(圖片來源:DENIS CHARLE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前夕,臉書和推特審查和過濾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硬盤門」醜聞消息,導致了意想不到的反效果,該消息衝入社交媒體上週最熱門故事的前10位。

據Axios報導,10月14日該報披露亨特.拜登在烏克蘭的商業往來的獨家報導,在推特和臉書上產生了259萬次互動,包括點讚、留言和分享。比排在其次的消息多了1倍。

有關亨特.拜登的爆料、互動以及社交媒體的打壓的內容在一週10大新聞中佔了一半,也是10月互動最多的第6篇文章,僅次於川普染疫的消息。

其中臉書和推特的互動分別佔到83%和17%,而推特至今還未解封《紐郵》發布文章的帳號。

上週,社交媒體對這篇報導的反應也成為第2大熱門話題,歸因於輿論批評這兩家矽谷巨頭審查言論企圖干擾大選。

預計參議院司法委員會22日會傳喚推特和臉書CEO出席聽證會,但現在投票被推遲。

上週三(10月14日),《紐約郵報》拋出拜登「硬盤門」醜聞爆料,披露烏克蘭天然氣公司Burisma董事會的顧問在給亨特.拜登的一封電郵中,感謝他安排了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在華盛頓見面。

當時,亨特拜登擔任該公司董事會成員,月薪高達5萬美元。

拜登(Biden)此前反覆表示,他從未與兒子談過他的海外生意。

週四,《郵報》接連爆出其他電郵,描述亨特.拜登利用父親的影響力在中國發展業務,以及合資公司股份分成細節,已有消息來源向福克斯新聞證實,拜登拿其中10%的股份。

這些消息都來自亨特.拜登於2019年4月送到特拉華州一家電腦維修店送修的筆記本電腦,店主因事隔太久無人認領打開電腦,發現驚人的信息後上報FBI,後來又將硬盤備份交給了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律師。朱利安尼於9月底提供給《紐約郵報》。

律師朱利安尼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硬盤含大量涉及國家安全的犯罪證據,足以將拜登用RICO法案定罪。並透露,郵報只披露了5%,大選前10天還將披露更多令人怵目驚心的信息。

有評論認為,「硬盤門」事件雖然尚未進入司法程序,但已經對拜登參選造成重大打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