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輕忽中共病毒害死二十萬?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圖)

作者:老錢 發表:2020-10-21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輕忽中共病毒害死二十萬?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川普總統和白宮冠狀病毒特別工作組協調員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21日訊】看了總統候選人辯論和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一個強烈的感覺,就是民主黨極左派,不挑擔子不吃力,說風涼話,栽贓陷害,惡意造謠的惡劣行為。真是非常墮落。

首先關於這個中共病毒,我已經寫過了一系列的文章來說明真相,我的看法和我所主張的對策。(編註:附在文後)

關於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造成的二十萬的死亡,在這些文章裡,我也把基本事實說得清清楚楚。這就是:如果我們沒有比較,也沒有全局的數據分析,光是聽這麼喳喳呼呼的一說,死了二十萬,誰都會嚇了一大跳,二十萬!不得了了,怎麼一下子死了二十萬!

那還不是罪大惡極!?

且慢!不要這麼一驚一乍。且聽我分析。

我的數據都是根據CDC的報告,《Weekly Updates by Select Demographic and Geographic Characteristics》。這些數據不停地在更新。從2/1/20到10/15/20,大半年來的中共病毒引起的死亡總人數是20.4萬,可是同期的全美國總死亡人數是222萬。二十萬是總的死亡人數中的9%。

對於美國具有三億多人口的這樣一個人口大國,正常年份同時期的正常平均死亡就是二百二十萬左右。全年的正常平均死亡人數是二百八十萬左右。不能僅僅地,孤立地說二十萬。與二百二十萬比,二十萬是百分之九。

重要的話要反覆講,不能僅僅地,孤立地說二十萬,與二百二十萬比,是百分之九。

僅僅地,孤立地說二十萬,就是騙人。利用人們一般對美國這樣一個人口大國,正常的死亡人數不在意,不瞭解的情況下,用二十萬來嚇人,來佔據道德制高點,搞心理戰。我絕不是說,二十萬就不是命。二十萬lives Matter / All Lives Matter!只是強調,放在這個巨大的正常平均死亡人數的大背景之中來看,你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就不會那麼驚嚇了。對不對。而那些喜歡一開口就是二十萬的人,追求的就是這樣的心理效果。以便唬弄視聽,栽贓陷害。

首先,不能僅僅地,孤立地說二十萬,不說二百二十萬。與二百二十萬相比,二十萬是百分之九。

其次,我們來分析分析,這百分之九的二十萬是怎麼形成的。

以CDC的2017年的數據為例,全年全美死亡率是8.64‰,總死亡人數是281萬。其中,死亡原因以及其死亡人數的分布列於下面:

Heart disease/心臟病:647,457,—————————-   64.7萬。

Cancer/癌病:599,108,———————————–60萬。

Chronic lower respiratory diseases/慢性下呼吸道疾病:160,201—-16萬。

Stroke(cerebrovascular diseases)/中風:146,383,—————-14.6萬。

Alzheimer's disease/老年痴呆:121,404,————————–12萬。

Diabetes/糖尿病:83,564,————————————-8.3萬。

Influenzaand Pneumonia/肺病:55,672,————————5.6萬。

Nephritis,nephrotic syndrome and nephrosis/腎臟疾病:50,633,—-5萬。

Accidents(unintentional injuries)/所有的事故死亡:169,936,——17萬。

Intentionalself-harm(suicide)/自殺死亡:47,173,———————47萬。

大家看看,這麼多的導致死亡的病症,在一個人口數億的大國裡,各種病十幾萬,幾十萬的導致死亡,這麼一個二十萬就不是那麼驚怵了。

再聽我做進一步的分析如下。

我的「老錢:再談佛系對策」寫在6月份,引用的是歐洲的數據。一個月之後,我的老錢:再談對新冠病毒的正確對策寫在7月份,引用的是美國CDC當時的數據。跨越大西洋兩岸的數據都揭示了相同的的事實。具體分析就請看上面的兩篇文章,我就不再重複了。主要結論如下。

1.由中共病毒引起的死亡只佔正常平均死亡人數的8.8%。

2.由中共病毒引起的死亡人數中主要是高齡病人,60歲以上的老人按比例超過90%;30歲以下的佔不到1%;15歲以下就不到萬分之一了。

3.由中共病毒引起老年人的死亡人中,絕大多數都是有上列基礎病的。

4.這些高齡老人的死亡,基本上死於基礎病症。只不過正好趕上了中共病毒,加劇了基礎病的發展惡化,就都算到中共病毒上去了。沒有中共病毒,他們也是會在美國的正常年份的死亡人數之中,都是屬於上面CDC列出的基礎病死亡的。並沒有特別地增加了美國的死亡人數。

其實,這個二十萬的死亡,就是由上列每一項基礎病導致的死亡中的一小部分,正好加上了中共病毒的因素而組成的,不是什麼額外的死亡。再加上,媒體已經大量披露過的,為了各種原因,很多地方謊報與中共病毒有關的傷亡數字,特別是可以以此申請聯邦補助。我不是說,中共病毒就不可惡了。不是的。目前與中共病毒相關的死亡已達二十萬。作為突發疫情是很駭人聽聞的,是非常可怕的。畢竟中共病毒要負不可推卸的責任。更嚴重的是,中共不僅僅向全世界傳播了病毒,更嚴重的是,向全世界傳播了恐慌和失措,攪亂了全世界的秩序。給全世界帶來的經濟損失已經超過了一次世界大戰。

但是,二十萬隻是佔全美人口總數的萬分之六。我們不能為了0.06%,而不顧百分之99.94人的生活,將他們的生活全部打亂,全部停頓下來,等著餓死。現在,當我們經歷過來了,痛定思痛。上面列出的各種疾病引起的每年的死亡人數,遠遠超過了這次中共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過去,人類並沒有特別驚慌。為什麼這一次要特別驚慌呢?雖然說傳染病不同於基礎病。過去每年的流感死亡人數也可以達到九萬多,也是與基礎病相關。但是,對於一個民族,對於一個國家,這完全是反應過度的,完全是得不償失的。特別是對於不能說風涼話的,必須擔當的,在當前執政的領導人來說,這樣做的話,就完全是不負責任的。

再說一遍,一個國家絕對應該為了99.94%的人的利益,回歸正常社會生活。同時採取必要措施,保持我們現在已經採取的措施。特別保護弱勢的0.04%,減少額外的超常死亡。All lives Matter!也正因為川普(特朗普)政府應對政策措施的及時調整,死亡人數才能保持在二十萬。否則就遠遠不只是二十萬了!

(原標題:關於中共病毒的二十萬大謊言一一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編註:作者其他關於中共病毒的文章列表

老錢:我們回到家了/自我隔離中

老錢:還有7位呢?還有陳秋實,方斌呢?

老錢:鐘南山是那家子英雄?

老錢:鐘南山火線入幫?鬧劇,醜劇!

老錢:華人朋友到底要什麼?

老錢:病毒的佛系對策圖解

老錢:她為蒼生說過話

老錢:我贊成公投公決封還是開封

老錢:我看方方日記(2)

老錢:關於「樣本池」的普測方法

老錢:再談佛系對策

老錢:再談對新冠病毒的正確對策

老錢:關於中共病毒的二十萬大謊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