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全聽科學家的 美國會陷嚴重蕭條(圖)

發表:2020-10-19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18日,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8日,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週日(10月18日)在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舉行的競選集會上為自己應對武漢肺炎病毒大瘟疫的方式進行辯護,他表示,如果完全聽從科學家們的建議,把美國完全關閉的話,美國不僅會陷入嚴重的經濟蕭條,還會導致人們的抑鬱症和自殺率上升。川普再次強調,治療方法不能比問題本身還要糟糕。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一再表示,如果他當選下屆總統的話,在應對大瘟疫方面,他將遵循科學家們的建議,對美國實施公共場所關閉和經濟關閉。

內華達州首府卡森市的競選集會上,川普嘲笑了拜登的選擇,同時也為自己的應對方式辯護說:「如果我完全聽從了科學家們的話,我們現在的這個國家會是陷入了嚴重大蕭條。」

川普特別指出,因為應對瘟疫而實施關閉措施是具有懲罰性的後果的,嚴厲的關閉政策已經助長了濫用酒精和毒品的行為,並且導致了抑鬱症和自殺率的上升。

因此,川普再次強調說:「治療方法不能比問題本身還糟糕。」

川普提醒人們,美國的關閉措施結束後,經濟和就業「就像火箭一樣」上升,強勁發展。

於是,川普對選民們說:「去告訴你的州長開放(經濟)吧,去告訴所有人開放(經濟)吧。」

川普以紐約州、密歇根州、北卡羅來納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為例,批評那裡的民主黨州長還在讓他們的全州保持關閉狀態。川普指責那些民主黨人是出於政治原因這樣做,讓經濟不景氣,從而損害他的連任。

世界衛生組織今年7月份時曾警告說,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再次出現感染蔓延的國家可能必須恢復關閉,以遏制病毒的傳播,即使曾經重新開放的國家也是如此。白宮的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顧問安東尼.福西博士(Anthony Fauci)也建議,美國的某些州可能需要按下「重置按鈕」,在病毒感染例數上升時暫停或撤消重新開放政策。

但是川普總統認為,關閉美國以遏制武漢肺炎病毒瘟疫的做法是弊大於利。

今年8月份時,川普曾解釋在瘟疫大流行最初階段的關閉政策是為了防止醫院出現超負荷的情況,並允許美國衛生官員和科學家們有機會更多地瞭解這種新病毒,以及有時間開發有效的抗病毒治療方法。

川普也多次表示,如果美國爆發第二波武漢肺炎病毒瘟疫,他將不會再關閉美國,但是他會敦促美國人對病毒保持「警惕」。

川普曾說:「關閉措施不能防止將來的感染。根本不能。病毒感染還會多次回來。」

川普還表示過,對所有美國人而言,重要的是要認識到,永久性關閉不是一條可行的方式,不會產生你想要的結果,或者可以說,關閉措施肯定不是可行的方式,其最終造成的傷害甚至會大過其想要防止的傷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