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場辯論川普改策略 拜登難逃質問(图)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19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9月29日,川普和拜登在美國大選總統辯論會上激辯(圖片來源:JIM WATSON,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
2020年9月29日,川普和拜登在美國大選總統辯論會上激辯(圖片來源:JIM WATSON,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競選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10月18日告訴福克斯新聞,22日(下週四)川普總統在與民主黨挑戰者拜登之間的第二場美國大選辯論中,將採取與首場辯論不同的策略。

首場辯論的主持人華萊士(Chris Wallace)指出川普在首辯中打斷拜登多次,並詢問總統是否在第二場辯論中也會這麼做。

「當您談論風格時和方法時,我認為川普總統將給拜登更多的空間來解釋其中一些問題,」米勒這裡指的是填塞最高法院以及亨特。拜登與一家中國能源公司進行交流的電郵中是否提到了他的父親。

米勒說,將外交政策議題涵蓋在第二場辯論中十分恰當,鑑於拜登一直支持「無休止的戰爭」,而川普總統最近成功促成中東和平協議的達成,以及亨特。拜登電郵是否屬實的問題。

「我確實認為總統想聽拜登對這些問題的回答,而且肯定會給拜登充足的時間來談他對於填塞最高法院的觀點,我認為他將在週四得到答案。」

近期,拜登因拒絕回答是否支持民主黨人倡導的將最高法院法官增加到15位,而受到廣泛批評「。甚至他在一次競選活動中說,選民不配知道」他的觀點。上週,他在辛辛那提的一家當地新聞臺說,他「不喜歡」這個想法。

而近期拜登「硬碟門」醜聞已傳的沸沸揚揚,輿論估計,這一次辯論上,拜登很難躲過涉及他們父子在烏克蘭和中國的腐敗交易的攻擊。

三家媒體紛紛爆光拜登醜聞

目前已有三家媒體爆出各自獨立信息源的消息,加上前紐約市長、律師朱利安尼手中掌握的硬碟,都涉及拜登父子與外國權錢勾兌的大量證據。而且,拜登父子至今沒有出來否認這些消息的真實性。

有評論指出,「影盤門」已經對拜登參選造成重大打擊,選民對拜登和民主黨的誠信已大打折扣。未來該事件應該會進入司法程序。

《紐約郵報》10月14日起連續曝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多封電子郵件,披露了拜登父子的海外腐敗交易。其中一封電郵曝光拜登父子與一家中國能源公司在交易中如何分利。

郵件的收件人之一已向《福克斯》證實了郵件的真實性。並稱,郵件中提到一位獲得10%股份的「大人物」(the big guy)就是前副總統拜登。

另外,亨特前商業小夥伴庫尼(Bevan Cooney)因債券欺詐而入獄,但他認為自己是亨特替罪羊。如今他主動與記者聯繫,並交出相關郵件。這批郵件顯示2011年亨特就充當中間人介紹中國企業傢俱樂部(CEC)和拜登進行秘密會面;CEC是中共控制的頂尖民企和中共高層官員組成,被稱為第二外交部;郵件中清楚寫著「這是體現中國軟實力的非常有效的方式」。這使得亨特可能已經涉嫌違法《外國人代理法》。而且,拜登父子都沒有向美國政府申報這次會面。但報導最後聲明:故事還有後續。

川普批評辯論主持人不公平

10月22日晚9點,川普和拜登將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貝爾蒙特大學舉行總統辯論會。辯論主持人韋爾克已選定的六個議題:抗擊COVID-19、美國家庭、美國種族、氣候變化、國家安全和領導力。

川普總統19日在推特上批評韋爾克說:「她總是可怕而不公平,就像大多數假新聞記者一樣,但我還是會玩這個遊戲。人民都知道!史卡利(Steve Scully)怎麼回事?」

據福克斯報導,韋爾克的家人多年來向民主黨捐贈了數萬美元,2012年韋爾克和家人在白宮與歐巴馬伕婦一起過聖誕。

「任何與韋爾克打過交道的人都知道她是個活動人士,而不是記者。」一位白宮高級官員告訴《紐約郵報》。

川普在推文中點名的史卡利是C-SPAN資深記者,他承認自己謊稱推特賬號被黑而被停職。此前,史卡利被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選為10月15日總統辯論主持人,辯論後來被取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