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熱傳京城暗語 五中全會二王將出事?

發表:2020-10-16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閆麗夢再爆料:中共買通國外期刊 製造假數據】
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日前受訪指出,早在武漢肺炎病毒出現之前,中共就已經在招募科學家,並買通國外醫學權威期刊造假數據,這麼做的目的,是要給人們傳遞錯誤訊息。

【拜登父子醜聞大曝光 朱利安尼鑑定拜登腐敗證據】
美國總統大選之際,可以說是大事連連。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最近透露,他如何獲得一個據說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的硬盤,並鑑定硬盤裡的材料。

【天網恢恢 拜登父子醜聞爆料人竟然是他】
那拜登父子電郵醜聞的消息是哪裡來的呢?《紐約郵報》披露,來源竟然是一部被人「遺棄」的筆記本電腦,而找到這些爆炸性信息的,竟然是一家電腦維修店的老闆。

【曾預言川普當選 美傳教士:上帝派大天使助川普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臨近,曾經成功預言川普當選2016年總統大選的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最近又一次說出「神預言」。他說,上帝已經派遣《聖經》中的「大天使」聖麥可,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贏得勝利。

【中共的民主黨大說客是他?曾幫中興向美國遊說】
近日,美國民主黨的醜聞不斷被曝光,據國家脈動報導,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湯普森,原來也和中國共產黨有扯不清的關係。

【網熱傳京城暗語 五中全會岐山滬寧要出事?】
本月26日,十九屆五中全會將在北京召開。近日,網路熱傳一段以京城特有暗語表述的信息,內容暗示的,是中共五中全會的人事安排,提到「柒叄」會下課,你猜到是誰了嗎?

【美國務院擬制裁10中港高官 報告提交國會】
美國國務院10月14日向國會提交報告,將制裁10名中港高官的制裁名單,國務院也警告國際金融機構,不要與他們有業務往來,否則可能面臨二級制裁。

【青島疫情嚴重?各校封鎖學生不滿 四川也淪陷?】
最後我們來關心一下中國大陸的疫情消息。中國山東青島市近日疑似疫情爆發,然而奇怪的是,煙台市當局並沒有發布新增確診病例,但卻悄悄開始嚴控當地各學校。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