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納粹國家 反納粹才是愛國(圖)

作者:開悟堂 發表:2020-10-16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粹
柏林牆歷史照片(圖片來源:JOHN MACDOUGAL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6日訊】國家會被外國人侵佔,也會被本國人霸佔,被外國人侵佔是國恥,被本國人霸佔更是國恥,所以當國家被外國人侵佔時要抵抗,當國家被本國人霸佔時更要反抗。當國家被外國人侵佔時很容易識別,但是當國家被本國人霸佔時卻很難識別,比如當拿破崙侵佔德國時德國人都知道自己的國家被外國人侵佔了,而當希特勒霸佔德國時德國人卻不知道自己的國家被本國人霸佔了。

判斷自己的國家是否被外國人入侵,有一個衡量的標準,那就是入侵者是來奴役自己的,比如德國入侵波蘭,目的就是要奴役波蘭人。並不是所有的外國人都是入侵者,比如二戰中美軍進入日本、盟軍進入德國,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奴役日本人和德國人,而是為了終結日本和德國的獨裁政府,是為瞭解救日本人和德國人。對於入侵者要抵抗,而對於解救者則要歡迎,要當解救者的帶路黨。

人權高於主權,主權源於人權。身為個人為了自己的自由和權利更有保障,才把自己的一部分權利讓渡出來,這才有了國家權力即國家主權。主權的目的是為了保障人權,如果主權被當作用來侵犯人權的工具,就違背了自身的宗旨,就失去了正當性和合法性。獨裁國家的政府就是利用主權侵犯人權,為此國際社會有權也有義務幫助這個國家的國民結束獨裁政府,就像當年盟軍幫助德國人結束納粹政府。

判斷自己的國家是否被本國人霸佔,有一個很簡單的標準,那就是看自己有沒有選票,如果自己沒有選票,就說明自己的國家被人給霸佔了,比如希特勒就剝奪了德國人的選票,將本來屬於全體德國人所有的德國佔為己有。如果當國家被希特勒和納粹政府這樣的獨裁者和獨裁政府霸佔時,反獨裁才是愛國,讚美獨裁就是害國。

納粹德國時期的德國人大部分都不知道自己的國家被希特勒和納粹黨給霸佔了,因此他們不但不知道反抗,反而一味地讚美希特勒和納粹黨,不僅如此,他們還罵那些反抗希特勒和納粹黨的人,罵那些反抗者是搗亂者和賣國賊。其實,那些反抗者才是真正的愛國者,而那些讚美希特勒和納粹黨的人自認為是愛國者,實際上是愛國賊。

國家和政府是為國民而立,國民不是為國家和政府而活。也就是說,成立國家和政府的目的是為了給國民服務,而只有民主國家和民選政府才會給國民服務,獨裁國家和獨裁政府只會奴役國民,讓國民為獨裁者服務。如果是獨裁國家,身為國民就應該努力去結束獨裁政府,把自己的國家從獨裁者手裡解救出來,將國家還給全體國民,把自己的國家變成正常國家和民主國家。

在獨裁國家,會進行愚民,讓民眾分不清國家和政府,讓民眾誤以為愛國家就是愛政府。國家屬於全體國民,經國民投票選舉產生的政府是民選政府,可以合法地代表國家和治理國家;沒有經過國民投票選舉授權的政府是獨裁政府,沒有資格代表國家和管理國家。

有的民選政府也可能會淪為獨裁政府,比如希特勒政府起初也是民選產生的,但希特勒一上臺就摧毀了民主,建立了獨裁,從而也就喪失了合法性。判斷民選政府是否淪為獨裁政府,也有很簡單的判斷標準,那就是看有沒有剝奪民眾的結社自由和選舉權利,如果剝奪了民眾的結社自由和選舉權利,那就可以斷定是獨裁政府。

在獨裁國家,反獨裁政府才是愛國,比如那些反抗納粹政府的德國人,他們才是真正的愛國者;在獨裁國家,愛獨裁政府就是害國,比如擁護納粹政府的黨衛軍,以愛國者自居的他們其實是在禍國殃民。另外,獨裁者也喜歡以愛國者自居,其實獨裁者是害國賊,是獨夫民賊,比如希特勒就是如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踏夢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