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不屬紅朝 誰將「得到」臺灣?(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0-10-16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中正紀念堂一角
臺灣中正紀念堂一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0月15日訊】1683年,鄭克塽向清朝投降,康熙皇帝收復臺灣,此時離1644年清軍入關也只有39年,這不能不說是康熙皇帝和清朝的國運,滿族雖然是關外民族,但清朝卻繼承了中華文化,成為中華文明中的一個正統王朝。康熙皇帝以中華文化所推崇的仁、德等治國,而非是歐洲一群仇視社會的極端分子搞出來的馬列鬥爭主義。

對比之下,1949年中共在大陸竊政得手,如果它有類似清朝那樣國運的話,那1949年後的39年是1988年,那時它就應該能拿下臺灣了。

但現在,又是32年過去了,中共不但還是沒能吃下臺灣。而且臺灣愈發變成像是套在中共脖子上的絞索,讓它進退不得,一不小心,就會在這上面丟掉性命。

據日媒產經新聞社旗下晚報《夕刊富士》的記者加賀孝英10月12日獨家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考慮將「承認臺灣地位」並突襲式訪臺,並指北京當局有計畫在一年內佔領臺灣。

《夕刊富士》報導,據一名美國情報官員表示,白宮現在正在考慮給中共以「終極驚喜」,川普正考慮閃電訪問臺灣和發表外交承認宣言,同時美國方面也準備了由副總統彭斯,或是國務卿蓬佩奧代替川普執行此一行動的替代方案。據瞭解,歐盟和美國的盟國們也都大致同意該方案。這將使中共喘不過氣來。

在臺灣問題上,當權者進退兩難,臺灣問題的下一步局勢演變很可能導致中南海紅牆不堪內部外部壓力,迅速坍塌。

北京的窘境,根本的原因是馬列主義不得人心,中共意識形態是魔鬼,沒有什麼正常國家和人民願意被這樣的東西「統一」、被「人類命運共同體」。所以當權者幾年走下來,路越走越窄,到現在,已經沒有了路。

康熙皇帝把德、仁、善等看的非常重要,他的一句名言是:「國家用人,當以德為本,才藝為末」。康熙皇帝在教子庭訓格言中說,「仁者以萬物為一體,惻隱之心,觸處發現」,「凡人存善念,天必綏之福祿以善報之」,「凡有利於人者,則為之;凡有不利於人者,則去之」。

對比一下歷代中共黨魁們的言行,立刻就可看出中共是外來的異類,並非生於中華文化。而同樣是中華文化之地的臺灣,已經獨善其身了70多年,怎麼可能再淪陷於這樣的異類之手呢?

歷代王朝都是敬天的,絕大多數皇帝本人也都是遵循天理的。只有今天的紅朝,是從根本上在毀滅傳統文化,因為共產黨要滅天,要自己去扮演上帝,強迫民眾膜拜。這樣的異類集團,自然不會有得到臺灣的天命。

況且臺灣是臺灣人的,要想得到臺灣,就需要得到臺灣的民心。而疏遠臺灣民心的正是中共本身。所以,只有那個在未來砍了中共黨旗的人,或者在此過程中做出大貢獻的人,才有可能得到臺灣的民心。到那時,不再被槍指著頭的臺灣,會做出最好的自主選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