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若攻台灣?作家:習近平可能被暗殺(圖)

發表:2020-10-15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美軍事情況升溫,北京也有可能會對台灣進行軍事奪島突擊。作家黃越綏對此認為不太可能會發生,若發生,習近平(資料照)恐面對被暗殺的可能性,她更激喊:「台灣是永不沉的福島」!
中美軍事情況升溫,北京也有可能會對台灣進行軍事奪島突擊。作家黃越綏對此認為不太可能會發生,若發生,習近平(資料照)恐面對被暗殺的可能性,她更激喊:「台灣是永不沉的福島」!(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5日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要海軍陸戰隊全新備戰,而且美軍在太平洋早也已經隨時待命一撃,北京有可能會對台灣進行軍事奪島突擊,因此有網友非常擔心且不安的問作家黃越綏:「中共會不會真的打過來?」她認為不太可能會發生,若發生,習恐面對被暗殺的可能性,她更激喊:「台灣是永不沉的福島」。

北京若攻台灣?作家:習近平可能被暗殺

黃越綏表示,她不是國家領導,也不是戰爭分析專家,但是認為北京攻台不太可能會發生,理由如下:

一、台灣內部雖然仍有一些台奸,在與北京唱和,但至少有80%以上的台灣人並不想當亡國奴。因此一旦戰事發生,無論是前線還是後方,我相信全國同胞會戰至最後一兵一卒。

二、台灣的國防並非零戰力,而國軍也非軟腳蝦,且7000顆的長程飛彈更不是塑膠玩具,更何況美國欲賣給我們先進的攻擊武器。

三、已有美日實質的協防,若再加上澳洲,加拿大等其他國家的聯軍,屆時便足以在太平洋把中共軍隊包圍起來。

四、中台一旦開戰不但代價慘痛,習更得小心國內的政權失火,以及周邊五處(西藏、新疆、蒙古、台灣、香港)的蠢蠢欲動。

五、更何況一旦成為國內外的公敵,習的另外一個威脅,恐怕是必須面對被暗殺的可能性了。

黃越綏還分析,北京近年來利誘及滲透多數的未開發國家,並且已掌握了聯合國許多重要的組織,再加上將近14億的人口,的確不能小看,「這也是美國大選後不論是誰執政,都已經警覺到中共都是他們21世紀最大的勁敵。」

「但光今年的天災人禍,已經讓中國(共)的元氣大傷」,黃越綏認為,台灣若要以小搏大獲得生存的空間,「除了要堅持自由、民主、人權的價值觀外,就是要盡快制憲。」她更激喊免驚:「台灣是永不沉的福島」。

美台雙方認為北京未有能力武力犯台

美國國防部9月1日發佈《2020中國軍力報告》,提到台灣問題時警告說,北京正在積極備戰。不過,報告評估,北京直接派兵攻打台灣仍受限。另一方面,台灣國防部8月31日發佈《2020年中共軍力報告書》認為,北京尚不具備攻台能力,因為台海的天然地理環境起到防禦作用,而且敵軍登陸後的載具與後勤能力不足,也對北京攻台起到阻撓作用。

美國會為護台出兵

美國智庫「國家利益中心」(Center for the National Interest)主任哈里.卡齊亞尼斯(Harry Kazianis)表示,北京決定武統台灣的話,那麼,無論是川普政府還是拜登政府,都會軍援台灣。「如果是(對台灣)採取全面的軍事行動,這將標誌著第三次世界大戰。也就是說,無論是川普政府還是拜登政府都會去援助台灣,這是毫無疑問的,而且這也將得到兩黨的普遍支持。」

8月23日,在接受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川普總統回應了有關北京侵犯台灣的問題。他說:「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話題。這是一個非常震撼的話題,但我認為中國(共)明白我會怎麼做。」

據《美國之音》報導,華盛頓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14日發佈「測繪未來美國北京政策路徑圖」(Mapping the Future of US China Policy)之民調結果,在關於「美國是否應該為護衛盟友夥伴不受北京軍事威脅承擔風險」的問題上,得到的結果是多數人皆認為美國應該為保護盟友夥伴承擔風險,包含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台灣,以及南中國海未指明的盟國或夥伴。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