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驚爆:白宮考慮給中共終極驚喜 川普或訪臺(圖)

發表:2020-10-14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白宮/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10月14日訊】據日媒產經新聞社旗下晚報《夕刊富士》的記者加賀孝英12日獨家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考慮將「承認臺灣地位」並突襲式訪臺,並指北京當局計畫在一年內佔領臺灣。

據《夕刊富士》報導,據一名美國情報官員表示,白宮現在正在考慮給中共以「終極驚喜」,川普正考慮閃電訪問臺灣和發表外交承認宣言,同時美國方面也準備了由副總統彭斯,或是國務卿蓬佩奧代替川普執行此一行動的替代方案。據瞭解,歐盟和美國的盟國們也都大致同意該方案。這將使習近平領導的中國共產黨獨裁政權喘不過氣來。

報導還表示,「中國大陸的野心很明顯,就是針對奪取臺灣以及釣魚臺而來」,且佔領臺灣後還進一步計畫佔領釣魚臺及日本的沖繩縣。

該報導「透露」以下信息已報告給白宮:

一、中國威脅美國「別和臺灣走太近,如果再靠近就不惜一戰」的態勢,甚至還很瘋狂的,私下透過一些骯髒手段阻止川普連任。

二、北京高層認為,美國大選川普和拜登的競爭,造成政治鴻溝,甚至產生「權力真空」,而這使北京將有機可乘,發動「武統臺灣」的「X-日」,可能選在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前後。

與此同時,從10月26日至11月5日,在「 X-日」之際,美日將在臺灣附近的沖繩附近海域舉行「 Keyen Word(鋒利的劍)」聯合演習。一艘加拿大戰艦也將加入。

日本自衛隊將派出約37,000人,約20艘船隻和約170架飛機。美國陸軍將派出約9000人的海軍,海軍陸戰隊,空軍部隊。加上加拿大的哈里法克斯級護衛艦。一共總計約46,000人。演習的虛擬的敵人是中國。還將進行一項最高機密的行動,美日兩國特種部隊將演習奪回被非法佔領的偏遠島嶼。總之,這是向習近平和中國共產黨展示美日同盟的力量和決心。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