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美國打擊戳正中共死穴 激化黨內矛盾威脅習近平(視頻)

作者:梁路思、李懷橘 發表:2020-10-09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事評論人程翔認為,退黨大潮勢必對共產黨造成巨大衝擊,動搖軍心,美國對中共打擊戳正中共死穴,長遠來說,會在黨內激發矛盾,足以擊垮習近平。(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時事評論人程翔認為,退黨大潮勢必對共產黨造成巨大衝擊,動搖軍心,美國對中共打擊戳正中共死穴,長遠來說,會在黨內激發矛盾,足以擊垮習近平。(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懷橘採訪報導)日前,美國聯邦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提出的法案(H.R.8491)﹐要求美國司法部把中共定性為有組織跨國犯罪集團。另外,美國修訂移民指引,拒絕共產黨或與之有緊密關聯人的移民申請。時事評論人程翔向《看中國》表示,這是美國給中共送大禮,「慶賀」中共竊國71年。他認為,退黨大潮勢必對共產黨造成巨大衝擊,動搖軍心,美國對中共打擊戳正中共死穴,長遠來說,會在黨內激化矛盾,足以擊垮習近平

程翔說,留意袁弓夷節目的人應該對把中共定性為有組織跨國犯罪集團的說法耳熟能詳,袁是今次事件的推手,「可能基於袁弓夷的努力游說,共和黨幾位議員真的攜手提出議案,如果將來議案得以通過,香港人都要記袁弓夷先生一功,因為他這幾個月不斷奔走,就是要將中共定性為犯罪集團」。

程翔引述袁弓夷指,「要逐個制裁中共黨員,制裁一生一世都制裁不了九千萬個黨員,現在一下子將整個黨定性為犯罪集團,等同於一下子將九千萬黨員(如果他們不退黨的話)定性為犯罪集團的一份子,這樣制裁就容易得多,好過逐個制裁,今日制裁新疆,明日制裁西藏,後日制裁林鄭月娥」,「可以一網打盡」。

他續指,這個是袁弓夷近幾個月不斷主張的理念。如果成功定性共產黨,將其列入美國司法部國際主要犯罪名單內,美國政府可以《反勒索及受賄組織法》(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簡稱RICO)制裁中共,「只有任何共產黨員入境美國,都有可能被逮捕」。他稱,RICO最初用來對付黑手黨,其實中共和黑手黨沒有太大分別。

另外,如果佩里法案獲得通過,程翔認為,這將是最徹底的中美脫鉤,即使已經獲得美國綠卡和公民身份的共產黨員,都可以被吊銷身份或者面臨被起訴的風險,而且「不要以為不去美國就沒有事」,共產黨員出訪去一些和美國有引渡協議的國家,比如英國,美國都可以將其引渡至本土受審。

程翔又指,目前議案完全沿用美國現有法例,僅在犯罪集團名單上加入共產黨,美國無須勞師動眾特別為中共立法。

美國給中共另一大禮是修訂移民指引。日前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發出新指引,拒絕共產黨或其它極權政黨(或其分支機構、附屬機構)的成員,或與之有緊密關聯人的移民申請。

程翔說,即使已經取得綠卡,如果隱藏共產黨員身份,移民局都會吊銷綠卡,這對隱藏在美的共產黨員來說是當頭一棒。而且根據新指引,即使非共產黨員組織,只要美國當局有證據顯示其組織是支持共產黨的,或是共產黨的外圍組織,美國都可視其為共產黨的分支機構、附屬機構。

他續言,照此分析,香港所有左派組織,如工聯會、民建聯、經民聯等,又如左派報章《文匯報》、《大公報》等,以及國有企業,全部都是中共的分支機構、附屬機構;還有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即使他們不是共產黨員,但只要參加中共組織,都可被視為共產黨的同路人。

程翔認為,此法例一出,「好多人都會提心吊膽,好多人移民美國夢碎,除非他們去退黨」。他笑稱到時法輪功退黨中心會好忙。

相關文章:

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組圖)

美擬出新規 搜索「退黨」人數飆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影片)

他指這些為中共量身定制的法例都是美國為中共竊國71年獻上的大禮。

但他認為唯一美中不足是,法例豁免範圍太過寬鬆,擔心中共會鑽空子。程翔解釋,中共可以為了生存不顧原則、不擇手段,「當黨認為有需要時,其人可以公開否認自己的黨員身份」,「甚至可以在必要時,做出違背黨方針、原則、政策的宣言」,共產黨的鬥爭策略很靈活。

因此他對美國推法例全面徹底剿滅共產黨員有所保留,「除非不提供任何豁免,這樣會好一些」。

最近有消息指美國退黨中心的電話被打爆,程翔認為,退黨大潮勢必對共產黨造成巨大衝擊,動搖軍心,「打擊共產黨員來瓦解共產黨士氣,這點很重要」。他表示,美國對中共有兩大打擊:一、將中國人和中共分開;二、將中共定性為犯罪集團,並指此兩種方法戳正中共死穴,長遠來說,會在黨內激化矛盾,足以擊垮習近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