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許中共放火 不准美國點燈(圖)

作者:陳銘堯 發表:2020-09-24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利用微信監控民眾通信
中共利用微信監控民眾通信。(圖片來源:MARTIN BUREAU/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4日訊】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最近以行政命令禁止微信在美國使用。根據不願具名(可能是中國人)的律師透露,由部分華人律師組成的美國微信用戶聯合會,在加州對此禁令提起訴訟,獲得勝訴,理由是禁令違反了言論自由的憲法規定。聽起來好像言之成理,其實是扭曲的判決。難道美國法官會這麼幼稚,無視中國先違反人民的通信自由,在中國禁止FACEBOOK、LINE、GOOGLE、YOUTUBE的通信網站,逼使世界各地的人,只能使用WeChat和中國境內的人通信,藉以監控中國人民,並盜取外國人民的隱私和情報,才導致美國政府不得不下此禁令。是不是美國正在總統競選期間,有些美國法官會因政黨傾向或個人好惡,做了出賣美國的判決也在所不惜?其實這不只是出賣自己國家的安全,也是助長中共邪惡政權控制中國人民,違反世界正義和自由的邪惡判決。

中國利用美國的自由搞滲透

有些短期出差到中國工作的人,或長期住在中國的台商,只能用WeChat和臺灣公司或親友聯絡。他們都知道中國老大哥會監看網路通訊,所以在通信中都必須很小心,不要觸碰政治敏感話題。就曾有台商因為被監控,被懷疑是綠色台商,而被查稅找麻煩。所以台商朋友就盡量不和綠色親友聯絡,或變成只說早安、午安、你好這種信息。臺灣親友想傳FB、Google、LINE的信息和中國親友分享,也無法上傳。但是中國很多信息,儘管是假新聞、大外宣,卻透過WeChat鋪天蓋地,無孔不入,灌到無法辨別真假的自由世界。YOUTUBE也常常可以看到中國製造的假新聞和大外宣。中國卻用金盾封鎖自由世界的信息,不讓中國人民看到真實的世界,和真實的信息。中國就是利用美國的自由來滲透美國。這個枉法裁判的法官,相信只能在選舉時達到短暫打擊川普選情的目的。但是公道自在人心,世界走到哪裡都是一樣的道理。如果川普繼續執政,相信像微信這種危害美國和世界的間諜網站,不可能繼續在美國存在。雖然已經有很多美國人(大多是使用中文的華人),短時間內會感到不便,但是為了網路的乾淨和真正的自由,應該也會支持川普的禁令才對。

因為中共對臺灣懷有野心,並且藉著各種陰謀和陽謀對臺統戰滲透。最近更撕下和平交流的假面具,戰機不斷威脅臺灣,且叫囂臺灣海峽中線不存在。如果還有少數對中共認識不清,並對和平存有幻想的人,現在總該看清楚中共猙獰的真面目了吧。

臺灣因為地緣上和中國的往來更為密切。而且也因使用中文的關係,相信使用WeChat的人,在比率上比美國多得多。臺灣是不是更該禁止WeChat?能不能禁用WeChat?如何禁止?相信是政府很頭痛的問題。至於個人來說,能不要用就不要用。不但可以維護自己的資訊安全,也可避免助長中共控制人民和滲透世界的邪惡企圖。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