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的異想天開 流浪漢脫北當上韓國會議員(圖)

發表:2020-09-24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池成浩當選韓國的國民力量党議員
池成浩當選韓國的國民力量党議員(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国2020年9月23日讯】4月,朝鮮流浪漢出身的池成浩,當選韓國的國民力量党議員(比例代表),迄今已經進入國會5個月了。據消息人士表示,在他的故鄉鹹鏡北道會甯市里「池成浩」已經成為一位家喻戶曉的人物。

21日,根據DailyNK鹹鏡北道消息人士指出,池議員當選的訊息傳到了會寧市之時(4月),百姓們也都持半信半疑的態度,並說:流浪漢池成浩至南韓後當上了議員,這是真的嗎?

但也有百姓關注池議員於韓國國會的作用等。

消息人士稱,有關池成浩成為國會議員一事,有人指稱流浪漢怎麼能夠成為一個國會議員呢?即使成了議員也是想利用他而已;更有人說,南韓國會有專門負責殘疾人及脫北者領域的國會議員,可能是因此原因才當上的。

據了解,朝鮮百姓對於任何人都可以當上國會議員的事,都大吃了一驚。因為在朝鮮如果想要成為一位代議員,就必須先成為模範,而且出身成分還要好,因此流浪漢成一位代議員,根本就是異想天開。

據悉,其實在池成浩成為韓國國會議員之前,幾乎無人知道脫北民池成浩。美國總統川普在2018年的演說中,在提及朝鮮人權現狀的時候曾經介紹了池議員,使他成為當時的話題人物。但當時在朝鮮僅有「脫北者見到了美國總統」的傳聞,而並未提到名字。

4月15日,在韓國國會議員的選舉中,太永浩與池成浩2名脫北民,順利當選了國會議員,當時朝鮮在針對百姓的教育及人民辦會議上,僅提到太議員,且進行了批判,並沒有直接提及池成浩這個名字。

據了解,朝鮮百姓們對於韓國選出朝鮮百姓為國會議員之事,可說是大吃了一驚。消息人士表示,對於一個流浪漢出身的脫北者,也可以成為國會議員受到相當大的鼓舞。同時對於南韓的看法,亦發生了轉變。

其實,朝鮮百姓們最關心的,並非國會議員的權利或特權,而是關於池議員的年薪有多少。人們稱,據說在南韓當國會議員,一年就可以拿到10萬美元以上的薪水,有了此筆錢一生就無憂了,真讓人十分羡慕。

消息人士指出,在朝鮮的代議員,也只是於最高人民會議舉舉手罷了。因此朝鮮百姓實際上並不清楚南韓的國會議員究竟做什麼事情,亦即百姓們對於政治是漠不關心的。

不過,仍然有一些百姓知道池議員為了改善朝鮮人權而盡力,所以皆抱有希望與期待。

消息人士稱,儘管一兩名脫北者當上國會議員,並不會提前統一,可是脫北者也能在南韓當國會議員,就已經給了非常大的希望,甚至希望脫北者國會議員們能夠替我們說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