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豪宅突發槍殺命案 屋主身處中國(圖)

發表:2020-09-09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 華人 豪宅 短租 槍擊案
華人違規將豪宅短租出去,不料卻發生命案。屋主如今身在中國,對美國豪宅發生的一切全然不知。(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LARS HAGBERG/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9日訊】日前,美國洛杉磯華人聚居的富裕城市阿凱迪亞市(Arcadia)的一處豪宅派對現場,突發槍擊命案,一名西裔23歲男子中彈送醫不治。據報導,該豪宅的主人是一對華人夫妻,目前二人正在國內,對美國豪宅發生的一切全然不知。

據美國中文媒體報導,案發的豪宅主人是一對華人夫婦,這棟住宅為一名姓吳(Wu)及一名姓應(Yin)的夫妻共同擁有,兩人目前正在國內。

知情人士指出,這棟豪宅有前後棟房子,除了主屋(前屋)外還有一棟後屋,前屋有五房四浴,後屋有一房一浴。根據房屋出租交易記錄,兩棟房分別於2014年及2017年出租給租客。至於兩棟房屋的出租客是否為同一人,目前尚不知曉,而開派對的地點是前屋。

8月30日晚8時多,派對上突然發生槍擊案,死者是一名23歲的西裔青年男子。亞市警局發言人Kollin Cieadlo表示,當時該棟住宅有約25人聚集舉行派對。初步調查顯示是口角導致衝突,這名男子身受多處槍傷,被送往醫院不久後就死亡。另有一名疑似是嫌犯的非裔男性在接受調查,目前不確定是否為幫派衝突。全案已移交洛縣警局偵辦。

報導稱,案發次日,警方在附近街道拉上黃色布條,繼續在現場調查。死者家屬則在警戒線外等候消息。

死者母親坐倒在地上悲傷痛哭。她表示,清晨接到來電,得知兒子中了兩槍,一槍在大腿,另一槍則穿過肺部,在緊急搶救後仍不治。她啜泣指出,派對是由一名女性組織。

這名目前表示,死者是個非常友善的人,待人親切也很愛幫助人,因此被邀請前往。家人都很愛他,他們無法想像,原本開開心心去參加派對,如今卻天人相隔了。

據悉,案發住宅地點位於天普市與亞市邊界處,住著不少華人家庭,住宅房型偏大,房價也算高,附近街道非常安靜,適合居住。

根據房地產網站資料記載,這棟豪宅1948年興建,經過多次翻修,是個3房3浴的獨立屋,後院有草坪和泳池,市價估值172萬美元,最貴的時候是2017年6月,吳姓華人以229萬美元買下這棟房產,現在這棟房子被當作AirBnB家庭旅館出租,周圍的住宅都是配有草坪和泳池,一看就是典型的富人區標配。

這裡的居民大部分都是華人,街道乾淨靜謐,看上去「高端大氣上檔次」。但事實上,短期出租房在亞市是不合法的。不管是不是在Airbnb上出租,只要是出租不超過30天,都算是短租,無論是否有簽約,都違反市府法律。

該市不允許住宅短租的主因,是為了維護該市的環境,不希望閑雜人等短期租房,影響到社區治安。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