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坑道也沒用 韓新研發飛彈將打爆朝鮮?(圖)

發表:2020-09-06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自行研發的地對地飛彈,宣稱打擊精準度是世界第一。
韓國自行研發的地對地飛彈,宣稱打擊精準度是世界第一。(圖片來源:韓國國防科學研究所官網)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朝鮮當局延著非軍事區(DMZ)佈署了大批軍隊及多門常規火砲,可說是處於高度警戒狀態下,甚至宣稱可以在一小時內就讓韓國首爾陷入火海之中。美國軍事智庫公司「蘭德」(RAND Corporation)也在研究報告中分析其可能性。

為應付平壤的軍事威脅,韓國政府在日前於官網上公開一系列的相片,表示在近期已經完成了「韓國型戰術地對地飛彈」(KTSSM,Korean Tactical Surface to Surface Missile),聲稱即使目標遠在100公里之外,同樣能夠精準打擊、一桿進洞,甚至直搗黃龍,炸毀朝鮮引以為傲的逃難坑道。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指出,韓國國防科學研究所(ADD)於官網上公開了地對地飛彈試射照片,圖中也顯示這款飛彈可以精準地打擊遠在100公里之外的海上目標物,像這樣「一桿進洞」式的精準打擊,在世界上實屬相當罕見。

據韓國軍方消息人士表示,在相片中的該款飛彈,早於數年之前就曾經朝著西海(黃海)上的目標物試射過了。由於飛彈可以精準命中目標,讓研究人員們都非常吃驚。

據了解,在過去韓國軍方曾公開過一段試射影片,當時飛彈落下之時,只有距離目標1至2公尺,成功地破壞了地下坑道。

報導稱,2017年5月,朝鮮曾經朝著日本海(韓國稱東海)發射了由飛毛腿飛彈所改良的新型飛彈,這款飛彈在飛行450公里之後,成功打中距目標物只有7公尺處;韓國軍方消息人士透露,我們韓國研發的KTSSM,其與朝鮮的舊型、新型飛彈相比較,則精準度提升了不少。

韓國研發的「KTSSM」地對地飛彈,其直徑為60公分、最遠射程可達150公里。在2010年韓國延坪島被朝鮮砲擊之後,就致力於研發戰略武器,以破壞朝鮮長射程火砲所在的坑道與陣地。

目前這款飛彈搭載於固定式發射台使用,如果搭載於車輛,其移動式的射程能夠達到290公里,每一發飛彈的造價為8千億韓元,原先預定於2018年配置在實戰中,可是因為預算不足,及研發日程不斷地拖延,現今預定於2022年內完成佈署。

朝鮮重新部署金剛山和開城軍力

6月16日14時50分,朝鮮以沒必要與韓國進行協商為由,在金與正下令之下,將位於開城工業區的韓朝聯辦事務所炸毀,象徵著兩國再度斷絕聯繫。

朝鮮軍方在6月17日更宣布,會將擔綱防禦任務的團級部隊及必要的火力部隊,部署於該國管轄下的金剛山旅遊區和開城工業園區,並把全前線警戒值勤等級提升至第一號戰鬥值勤體系。而且之前因為韓朝軍事協議,而撤出的非軍事區民警哨所,亦將會重新派員部署,並加強前線警戒。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