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糊弄人檢測影片瘋傳 民罵「騙錢來了」(視頻)

發表:2020-09-02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2日訊】近日一段「糊弄人的新冠(武漢肺炎檢測」的影片在中國流傳,北京某學校開學,要求每個學生都要進行核酸檢測,但陪同的家長卻發現,防疫人員採樣時,竟把5個學生的採樣裝在一個瓶中,因此批評說「你這不是在糊弄錢嗎?」

當地媒體報導,北京各个学校的学生从8月29日至9月11日分批到学校报到,并要求每个入校的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但民眾發現,北京某學校8月30日開學後,每個學生入學前必須進行核酸檢測,但防疫人員在進行核酸檢測採樣時,竟把每5個學生的採樣裝在同一個瓶子裡。一名家長當場拍下影片,質疑說「真要有新冠,测得出来吗?5个人一组?真要有一个有的,你不得还得从新检测吗?你这不是在骗人吗?你这不是在糊弄钱吗?」

 

 

隨後,中國「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及其他網友紛紛在YouTube、臉書、推特等中國民眾看不到的社群網站發出了這段影片,徐曉冬寫道:「我不敢評論,不敢,不敢」,而推友「青山藍」則痛批這就是騙錢行為,「从一件事情你就知道所有的事情。中共就是上下一起骗14亿 每人分杯羹的恶势力!」

然而,中國官方則聲稱,這種「五混一」的檢測大幅提升了核酸檢測能力,北京的日檢測能力可以單日達20多萬。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