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事驚奇】習近平、王毅和趙立堅論人民與黨(圖)

作者:魏晉 發表:2020-09-02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5月28日,習近平出席中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閉幕會議,後排左二為王毅
2020年5月28日,習近平出席中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閉幕會議,後排左二為王毅(圖片來源:Photo by 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日訊】中共當局大搞「戰狼外交」近期頻頻放出臭彈,炸出來的效應反倒把自己的執政合法性也熏倒了。由「總加速師」習近平領頭,最近王毅趙立堅等外交官語出驚人,解讀中國人民和中共的關係,看似符合中共維穩政權的需要,結果淪為笑柄,也有助於人民覺醒,為政權解體埋下了伏筆。

先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最新發言,為了應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明確區分中共和中國人民,支持中國人反抗中共暴政所引發的中共危機,趙立堅日前爆出「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魚水情深,血肉相連,中國人民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誰都別想打破」的「金句」。趙立堅前半句是中共的老話,暫且不提,但後半句網民全不賣帳,反彈聲浪太強了,只摘錄部分:

「精神病要治!」

「冒昩問一下,假如有人不想當銅牆鐵璧,他還是人民嗎?」

「我們又沒槍沒炮的哪裡能當得了你們的銅牆鐵璧……把我們的血肉筑成我們新的長城?」

「哎呦餵,這話終於說出來了啊?再也不用遮遮掩掩的了是不是?」

「光做韭菜還不夠啊,還得繼續努力!」

「我們又沒槍沒炮的哪裡能當得了你們的銅牆鐵壁呦。」

「我就是血肉之軀,不是水泥灌的啊,怎麼拿我們當銅牆鐵壁了?」

更有網民將趙立堅上述發言和中共「執法人員」當街暴打民眾的視頻剪接在一起,並譏諷道,「趙立堅:中國人民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誰都別想打破!視頻裡已經打破了!頭破血流!」

至於趙立堅這次提及的前半句「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魚水情深,血肉相連」,中共反覆說了幾十年了。這句話早前外交部長王毅也說了差不多的一句,結果也炸鍋了。

針對越來越多的川普(特朗普)政府官員和美國議員在公開講話中,將中共與中國、中國人民分開,王毅7月在外交場合聲稱,美國「污蔑了與中國人民血肉相連的執政黨」。王毅的說辭在網上隨即遭網民罵爆,也摘取部分:

「他指的血肉相連是指89天安門的坦克血肉相連。」

「把血債纍纍描述成血肉相連,地球上也只有共產黨才能無恥和瘋癲到如此的地步。」

「即使是血肉相連,也是癌細胞要殺死正常細胞,殺死宿主的血肉關係。中共黨員是早期癌症的要乘早切除中共這個癌細胞,否則就將與癌細胞一起消亡。「

「是吸血鬼死死把吸管插人肉裡不放的那種血肉相連。」

「看到中共與中國人民‘血肉相連’就使人想起數千萬人的屠殺,數千萬人餓死,數億的待產嬰兒的被強流,綁架活摘,坦克履鏈下的血肉,整個人都不好了!」

「眾說周知,腫瘤和人體也是血肉相連的關係。」

「血肉相連?笑話!吃特供的時候人民在哪裡?包二奶玩小三的時候人民在哪裡?人民法院有人民說話的地方嗎?分農村戶口城鎮戶口北京上海戶口嗎?需不需要搖號排隊啊?」

筆者認為,事實上,美中這番「口水戰」已揭開中共建政以來71年的最大秘密——中共非百姓選舉產生,至今是非法組織;中共是黨附體人民,數十年來均靠人民血汗供養。《九評共產黨》一書也早已揭露中共邪靈附體社會的特徵,指中共猶如吸血鬼般不勞而獲。

在2016年3月11日的中共人大記者會上,人大的發言人在回應陸媒提問有關黨務部門預算何時能公開時,回應稱「這個問題有點難」,並承認中央預算包括黨務部門預算。這一回應引髮網友熱議。這是當局首次公開承認,黨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錢……

世界上也有哪一個政黨要人民供養的?這些公開的事實,已經打臉中共外交官員的說法。而這些官員出來說話,自然是得到了中共高層的首肯。這表明,中共高層也相當悲觀,認為美國政府已經不再視中共政權是中國的合法政府。因為黨和人民本來就並非一體,只是人民被附體。故此要反覆強調,避免被切割。

我們再來看處於中共最高層的習近平,他是如何解讀人民和中共黨的關係的?

今年7月16日,美媒傳出美國川普政府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的消息,在中國國內和國際上引發轟動效應。也在這一天,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黨媒《求是》發表文章警告稱「堅持黨的領導」絲毫不能動搖,並形容中共的領導核心形象是「眾星捧月」中的那個「月」。

對於習的「眾星捧月」之說,有網民點評道:習近平這個話與中共傳統的標榜「來自人民」、「人民的公僕」等「初心」完全相反。習近平和中共都懶得裝了?

也有人說,孟子在《盡心章句下》曾有言曰:「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現今當權者及代理人一再反過來說,還想灌輸人民!

習說黨的領導核心形象是「眾星捧月」的那個「月」,其實是暗示自己是更核心的那個「月」。而中共崇拜血腥,黨旗就是血紅的,這個「月」其實是「血月」,習此時做出這一形象定位,有人認為是大凶之兆。而美國放風要制裁整個中共黨員群體,從中共官方的反應,可謂一擊即中習近平口中的是「眾星捧月」中的那個「月」,正中靶心,故此黨心大動。

在分析完習、王、趙三位就人民與黨關係的怪誕論述之後,最後引用網民的一句精闢點評做結語:「挨打時,和人民血肉相連,拿人民作擋箭牌,躲到人民背後;得意時,妄言是人民救世主,眾星捧月,高高在上。」如此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