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共產黨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圖)

發表:2020-08-22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社會就是徹頭徹尾的特權階級。
共產黨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社會就是徹頭徹尾的特權階級。示意圖(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2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共產黨聲明書

我小學的時候先後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的少先隊組織,後來又加入了共青團。於大學的時候加入了共產黨。

以前都被共產黨從小洗腦,認為黨愛人民,人民的好生活都是共產黨給的,它還經常說,把國家整得很好,不好的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後來發現他對香港的和平示威只是爭取自由,要麼抓,要麼殺,還各種輿論抹黑他們是暴徒;說人人要富足安康,人人平等的民主發聲,但是自己就是帶頭的特權,富得流油,家人也什麼都有,人民稍微說一點反對的話,就被抓,或者受到威脅與傷害!這就是平等與愛民?

說聽人民說話,拆遷也從來不會太過問人民的意見,不拆人民就會受到威脅和傷害,拆遷補多少也由不得你;說自己愛民,百姓上訪,是難上加難,官員對街上擺攤的百姓,不由分說沒收財產,不當人對待,屢屢皆是;說自己是法制的,但是最高層領導也不受法制約束,法官判決,都是有關係可以找的;說自己的包容,天天新聞上都是指責別人,破壞其他文化,比如新疆的文化,宗教的文化。所言所為,完全不一樣。

從小學生開始,輿論新聞,洗腦思想控制,都只講共產黨好。教給人民的都是舉報和仇恨,共產黨是一個邪教組織。又不幸是中國的執政黨。所以是政教合一的邪惡組織!

我很不幸曾經加入了這個邪教組織,並且相信他們所說的。即使遭到報復,生命受到威脅,我也絕對不再與邪教組織為伍!我現在聲明宣布徹底退出中國共產黨以及它的一切組織:退隊、退團、退黨!

日期:2020年7月28日

聲明人:陳湘緹

 

聲明退黨

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共產黨真的像他們在教科書裡所說的那樣:為人民服務,為百姓造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因此,成為了一名學生黨員。可是,當我畢業後,有機會來美留學,有機會看到很多真實的報導,接觸到許多真實的人,真實的事兒,我學會了真正的獨立思考,我發現共產黨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社會就是徹頭徹尾的特權階級。一方面,他們對內不斷地給老百姓洗腦並阻止老百姓瞭解真相,阻止老百姓瞭解文明世界的真實情況,強力鼓動老百姓的民族情緒。這次武漢疫情的事件、香港事件更加暴露了他們無恥的醜惡嘴臉。他們掩蓋真相,矇蔽百姓,顛倒黑白,為世界帶來如此大的災難,而且還利用各種陰暗手段要挾他國,漠視生命,我真正看清了這個政黨的本質。

雖然我自從畢業出國後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組織活動,與中共沒有任何聯繫,根據所謂的黨章,現在可能早就自動退黨了,但我還要再次鄭重在此聲明:我決定,我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我從來沒有沒有利用黨員的身份為自己謀利,也沒有做過任何助紂為虐的事情。退黨是與野蠻罪惡脫離,與文明理性為伍。

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去告訴身邊的親人和朋友要勇敢的去探索真相,以後,我更要傳播真相,希望更多的人瞭解中共的真實醜惡嘴臉,讓人們知道共產黨是如何欺騙和奴役中國老百姓的,讓人們知道中共是如何向他國輸出他們的邪惡思想的。我對自己之前由於無知和被蠱惑而加入中國共產黨感到深深的自責和羞恥,因此,本人鄭重聲明,我自願退出這個虛偽的,醜惡的,令人唾棄的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雍偉

美國新澤西

2020-07-24

 

退黨聲明

今天,我退出中國共產黨,首先是共產黨的「金盾防火牆」,共產黨高官及其子弟可以隨意上網與世界互聯,而普通公民卻與世界信息無緣,作為中國人,深感悲哀!美國唯一做錯的事,就是幫助中國共產黨建立了該死的「防火牆」。中國人對此,深惡痛絕。

其次是2020年5月,當我從外交部發言人在電視新聞親口說,2020年1月3日,就疫情問題向美國方面作過通報。如果不是親眼看到,誰也不敢相信,對國內的人卻在2020年1月23日武漢封城時,信息都還被封閉著。僅此一點,就說明中國共產黨從來就沒把自己的國民當作人看,全都只是「一群」眾而已。這樣的黨不僅喪失了我對它的尊敬,更讓我徹底的認識到它無比邪惡的本性,我從內心唾棄它。

在共產黨的體制中,個人隨時都只是所謂「大局」或者「黨的利益」的犧牲品,從未得到過尊重。

我想,美國成功的基石之一,就是對每個個體的尊重,只有像在美國這樣的國家中,人才活得像人。否則,那麼多的共產黨高官就不會把子女和財產轉移到美國去。

此前,我也看到過退黨方面的信息,但是,從來沒相信過它會發退黨證明,更沒想到它所發的退黨證明會得到承認國際社會的承認。今天,我終於看到了這個機會,故此,我毫不猶豫地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做一個真正的人。

聲明人:趁送

2020-07-21 23:48

中國湖北

相關新聞: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美擬出新規 搜索「退黨」人數飆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

美國擬定禁發中共黨員簽證 退黨證書移民局認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