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月與UFO相遇 月球背面有神祕基地(圖)

發表:2020-08-15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或許有外星人佔據了月球的地盤,而且不歡迎地球來的宇航員。
或許有外星人佔據了月球的地盤,而且不歡迎來自地球的宇航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載人登月是為了探索月球的奧秘,自從1972年12月「阿波羅17號」飛船返回地球,美國結束了「阿波羅」登月計劃。多年來,美國和蘇聯從此再未進行過任何載人登月任務。為甚麼呢?或許是因為發現有外星人佔據了月球的地盤,而且不歡迎來自地球的宇航員。

登月遇見外星飛船

當地時間1969年7月16日9時32分,裝載著阿波羅11號的土星5號火箭在美國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升空。7月20日,阿姆斯特朗與奧爾德林成為了首次踏上月球的人類。

在宇航員要正式降落月球時,控制台興奮而好奇的呼叫:「那裏是甚麼?任務控制台呼叫阿波羅十一號。」

阿波羅十一號竟如此回答:「這些寶貝好巨大,先生……很多……噢,天呀!你無法相信,我告訴你,那裏有其它的太空船在那裏……在遠處的環形坑邊緣,排列著……他們在月球上注視著我們……」

蘇俄科學家阿查查博士說:「根據我們截獲的電訊顯示,在太空船一登陸時,與幽浮接觸之事馬上被報告出來。」

1969年11月20日,阿波羅十二號宇航員康拉德和比安登月球,發現幽浮。1971年8月阿波羅十五號,1972年4月阿波羅十六號,1972年12月阿波羅十七號……所有25名飛往月球的美國宇航員都曾在月球上發現過不明飛行物。

第六位登月的宇航員艾德華說:「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他們來自何處?」

第九位登月的宇航員約翰.楊格說:「如果你不信,就好像不相信一件確定的事。」

1979年,美國太空總署前任通訊部主任莫裡士.查特連表示,「與幽浮相遇」在總署裡是一件平常事,並說:「所有太空船都曾在一定距離或極近距離內被幽浮跟蹤過,每當一發生,宇航員便和任務中心通話。」

外星生物基地

UFO專家稱,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日本天文學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攝到了好幾個500米到1000米長的黑色物體,它們以Z字形的運行軌跡快速穿過月球表面。

數年後,第一個登月的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透露一些內容:「它真是不可思議……我們都被警示過,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說,他們的太空船比我們的還優異,它們真的很大……」

既然月球已經是外星人的地盤,也不歡迎人類去搶位,再說,人類再怎麼研究,對外星人的技術也望塵莫及,所以就徹底放棄載人上去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