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中國軍事文件顯示唐娟正在做這事(圖)

發表:2020-08-09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慘了!中國軍事文件顯示唐娟正在做這事
有檢察官表示,中國軍事文件顯示唐娟在研究生物製劑解毒劑。(示意圖/Pixabay)

【看中國2020年8月9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指控,中國訪問學者唐娟具有解放軍背景並涉嫌簽證詐欺,並將其逮捕入獄,7月底時唐娟透過視訊出庭應訊,8月10日再次進行開庭審理。有檢察官表示,中國軍事文件顯示唐娟在研究生物製劑解毒劑。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美國沙加緬度一個聯邦大陪審團對唐娟提出起訴,且指出她對聯邦調查局說謊。美國助理檢察官柯波拉(Heiko P。Coppola)在法庭文件中指出,在簽證申請時唐娟回答一連串問題,包括是否曾在軍隊服役、是否屬於中國共產黨、是否具有特殊化學或生物學經驗,聯邦調查局發現唐對這些的問題有著錯誤的回答。

科波拉在法庭文件中還寫道,37歲的唐娟於2019年10月獲得J-1簽證,前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進行癌症治療方法研究。在簽證申請中,她回答了一系列問題,包括是否曾在中共軍隊中服役,是否屬於任何共產黨機構,以及是否具有「任何特殊的化學或生物學經驗」等。

科波拉指出:「聯邦調查局的調查確定唐對這些問題的回答是錯誤的。」他寫道,當特工在6月搜尋唐娟在戴維斯的公寓時,發現她穿著軍服的照片,她穿著中共軍隊制服致敬的視頻,以及「中共軍事文件」表明她正在研究「生物製劑的解毒劑」。

代表唐娟的聯邦辯護律師勒西·奈金在一份備忘錄中寫道,特工離開後,唐娟帶著護照和其它物品,去了舊金山的中共領事館尋求幫助。唐在中領館待了一個月,促使沙加緬度聯邦檢察官辦公室一位女發言人宣布中共舊金山領事館窩藏「逃犯」。

隨著事態發展,奈金在法庭文件中寫道,唐娟因「歇斯底里」被送往醫院;特工將唐帶到醫院,並在她得到治療和出院後將她逮捕。此後唐娟一直被拘留。

沙加緬度聯邦檢察官表示,唐娟和美國缺乏緊密聯繫,卻與中共政府有聯繫。檢察官擔心,唐娟和中共領事館、情報官員合作,超出美國執法部門的管轄範圍,所以有逃離美國的風險。

唐娟是近幾個月來在美國法院被起訴的幾名中國公民之一,這些中國公民被指控隱瞞他們與中共軍方和其它中共政府機構的隸屬關係,以尋求在美國幾所知名大學做研究的機會,包括斯坦福大學和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