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社會是什麼樣子?(圖)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20-08-04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常 社會 正義
正常社會是什麼樣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8月3日訊】A.這是特立獨行嗎?

【背景】松雲齋主:為什麼大多數人擁護的你反對,大多數人反對的你擁護,總是與大多數人逆向而行。你的總正確,錯也是對;別人的總是錯,對也是錯。死要面子活受罪,死到臨頭還牛×。

摘錄幾位網友跟貼:

網友①:中國人關心自己的事兒吧,美國的事,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

網友②:特立獨行,方顯其能。

網友③:這樣活著累不累,最後還是回歸碳循環。

網友④:你的文章我看了,完全是在氣我,氣死我了(笑)

網友⑤:不迷糊。

【微評】這是齋主給中共描像呢。美國是世界的帶頭大哥,他主導了世界規則和秩序,跟著他走,哪個國家不安定?哪國人民不富有?多數國家都說好,惟有中共等六、七個流氓國家反對,人民的日子也過得慘兮兮的。

中共是特立獨行嗎?它是為保其專制政權穩定,為保它集團的利益才這麼怪怪的。它雖口裡掛著人民,掛著國家,可心裏沒有人民,也沒有國家,所以思維不正常,行為不正常。最終還是死要面子活受累,被美國為首的主流國家制裁圍堵,死到臨頭還折騰。

B.正常社會是什麼樣子?

【背景】教育導航:一個正常的社會,正義,必將戰勝邪惡。司法,必將主持公道。好人,必將得到宣揚。壞人,必將受到懲罰。反之,則不然。

摘錄幾位網友跟貼:

網友①:期待吧!都如您那樣實話實說該多好啊!

網友②:為什麼不能立即戰勝邪惡

網友③:談何容易!

網友④:關鍵詞:正常的社會

網友⑤:雖所見(社會)異常,仍期待正常,任重而道遠

【微評】很讚賞「教育導航」的這句話。我們這個特色社會,真誠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長達21年,有正義感的維權律師被中共抓進監獄非法判刑,正不勝邪,司法不公,好人受苦,壞人招搖,你說是個正常社會嗎?

網友們也看出我們這個社會的不正常。想要正常,的確是任重而道遠,希望全體國人能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並共同努力解體中共,讓社會變的正常。

C.熱詞「內循環」是什麼意思?

【背景】網友微言:熱詞「內循環」最簡單的解釋,就是以前賣產品到國外掙美元,現在不賣國外了,賣給國內掙人民幣。以前是掙外國人的錢,現在是掙同胞的錢。

摘錄幾位網友跟貼:

網友①:6億人月收入不足1000元,還有那麼多房奴,怎麼個內循環法?。

網友②:賣東西賺來的利潤,一部分進入到一個不循環的過程(如油桶),這樣子下去,越循環利潤越少。

網友③:自產自銷,別說的都快不認識了。

網友④:內循環的下一步就是惡性循環,慢慢做小,就像一條大船就要駛離大海,開向沼澤。

網友⑤:死水一潭,怎能養魚。

網友⑥:伊朗不是一直在玩嗎?存款直接抹去4個零。

【微評】沒有辦法啊,中共幾乎得罪了全世界,只有自己跟自己玩,就是苦了中國老百姓。其實內循環就是在經貿上閉關鎖國,自產自銷。如果網友您年長一點,就知道毛澤東時期那種缺吃少穿的苦日子,都是計畫經濟,閉關鎖國造成的,誰還會想走40年前的回頭路?那一定是個受虐狂。

近40年開革改放,向美國學習,經濟上有了一定進步,在政治上和意識形態一直在反美。現在終成所願的與美國鬧翻了。美國已經認識到,中共是個邪惡的政黨,不可能融入主流社會,所以只能對干。中共和美國干,等於和全世界干,贏得了嗎?

美國政要現在已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分開,願與中國人民一道改變中國,希望更多的中國人猛醒,只有聯合起來讓中共解體,中國人民才有好日子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