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十則 讓你開心又消暑(組圖)

發表:2020-08-01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笑話十則讓你開心又消暑
幽默笑話十則,讓你開心又消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10則

1、魔鬼的誘惑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

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牌大衣。

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對不起,」她說,「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

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撒旦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2、禪師

一遊方行腳僧人得意的對寺裡住持和尚說:心、佛、眾生皆空,我無悟、無施、無受。住持和尚打了僧人一下,僧人大怒而視。住持和尚曰:一切皆空,哪來如此大火?

眾僧人爬山,一弟子摔倒抓住荊棘,手被劃破。禪師說:荊棘習慣依附別物,你卻依附它,當然自討苦吃,別依靠不能依靠的人。

戲院裡,蠢人開玩笑大喊:著火了!結果上千人擁向門口,擠成一團,很多人因此被踩死。禪師感嘆說:蠢話貽害無窮。

馬不肯分擔驢子的負擔,驢子累死後,馬揹負了驢子全部負擔和一張驢皮。禪師:馬因不肯分擔,最後卻負擔很多。

3、吃草

一位主婦從屋裡看見一個乞丐趴在前院的草坪上吃草,婦人好奇地走到屋外,問他為什麼吃草?

乞丐說:「我很餓。」

婦人說:「請跟我來。」

乞丐隨婦人穿過客廳,來到廚房,聞到了紅燒蹄膀的香味,心中暗喜,正要開口感謝婦人的仁慈,只見婦人推開廚房的後門,指著後院的草地說:「來,這裡的草更長。」

乞丐無語……

幽默笑話十則,讓你開心又消暑。
幽默笑話十則,讓你開心又消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哪兒錯了

這天回家,小張看見家裡的白牆上用彩筆寫著幾道加減法算術題,一問,是上一年級的兒子幹的。

小張心疼壞了,指著白牆氣呼呼地說:「你反省一下,告訴我哪兒錯了?」

兒子直愣愣地看著白牆,想了一會兒,搖了搖頭說:「爸爸,你是不是數學不好?我檢查半天了,這些題我沒做錯。」

5、要醋嗎

老婆在家包餃子,邀請閨密來吃。等餃子煮好,老公熱情地幫閨密盛了一碗,還殷勤地問她要不要醋,閨密笑著點點頭。

接著,老公又問老婆要不要醋,只見老婆把嘴一撇,故意說道:「我已經吃過了……」

6、別吃東西

小李剛種完牙,麻藥還沒退。臨走時,醫生對他說:「麻藥失效前盡量別吃東西,尤其是肉。」

小李問:「為啥呀?」

醫生說:「因為你會分不清嚼的是肉還是自己的舌頭……」

7、新式機器

有個士兵,第一天值勤就被派去了廚房。一到廚房,廚師長就遞給他一把刀,叫他把一大堆土豆削了。

士兵有些疑惑地說:「廚師長,在我們這個技術發達的時代,部隊裡一定有削土豆的機器吧?」

「當然,」廚師長回答,「你正好就是那個新式機器。」

幽默笑話十則,讓你開心又消暑。
幽默笑話十則,讓你開心又消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8、無可奈何

晚上十一點多,五歲的兒子還不肯睡,媽媽就說:「晚上十一點是我們的肝臟排毒的時間,這個時候還不睡覺,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兒子聽了,仰著脖子問:「肝臟不會推遲排毒的時間嗎?」

媽媽搖了搖頭,說:「不會,它很準時,到點就排毒。」

兒子嘆了一口氣,說:「唉,我這麼聰明,怎麼我的肝臟卻那麼笨呢?」

9、防蚊絕招

夜釣水庫,蚊子嗚秧嗚秧的,一巴掌甩過去,至少4個蚊子臉疼。

說正題,眾釣友為了不一夜發福,紛紛想辦法保護自己,蚊帽,花露水,蚊香……等等等等。

有個最挨咬的地方是腳脖子,所以釣友寧可熱也穿高腰鞋保護起來。

惟獨一釣友例外,自云「山人自有妙計」。

到了水庫,此釣友鞋和襪子一脫,把腳丫子放水裡泡著,這招是真不錯啊,蚊子一個都咬不著,還有小魚啃腳當按摩了。

天亮,釣友腳出水,腳背上數個碩大螞蝗,那叫一個慘不忍睹……。

10、孝男,潘根科

有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男:潘根科

孝媳:池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或左邊部首都漏掉沒看到;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

「孝男,(潘根科)翻……跟……斗……」

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池氏)也……是……」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一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潘良慈)翻……兩……次。」

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那麼我要翻幾次?」心裏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

「孝孫(潘道時)翻……到……死……」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