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光束攻擊人類 調查員神秘死亡(組圖)

發表:2020-07-24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柯拉瑞斯島發生了多起神秘光束攻擊人類事件,許多人被灼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巴西柯拉瑞斯島發生了多起神秘光束攻擊人類事件,許多人被灼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77年,在巴西柯拉瑞斯島(Colares)上,發生了神秘光束攻擊人類事件。20年後,當年的調查負責人在家中神秘身亡。他死於自殺或謀殺?這引起了眾人的爭議。

根據《維基百科》,從1977年10月到1978年1月為止,在巴西北部的柯拉瑞斯島上,曾發生多起不明光束襲擊居民的事件。當時人口只有2000多人的柯拉瑞斯島,許多居民聲稱在夜晚睡覺或街道上走動時,被一種當地俗稱為「chupa chupa」的飛行物射出不明光束襲擊,導致皮膚受傷,引起了極大的恐慌。其中80%以上都是年輕婦女,受傷部位大部分都在胸口及肩頸位置。

那時當地唯一的醫療機構負責人,是22歲的沃萊蒂卡瓦略醫生(Wellaide Cecim Carvalho)。她剛從醫藥學校畢業沒多久,就被調到柯拉瑞斯島的衛生單位,擔任公眾健康心理醫師。她在60天內,便紀錄了超過80個被不明光束所傷的病例。

據卡瓦略醫師的報告,這些病患的臉或胸部看起來像是受到輻射的傷害。患者的皮膚會發紅或變黑,有些微發熱,但不會疼痛,有些還出現了脫髮現象。

25歲的牙醫露西亞·海倫娜·馬克斯,也曾在附近的海灘有過奇怪的經歷。當時她在一個市場裡,突然人群一陣騷亂,人們看見有兩道光在空中盤旋。那兩道光一閃一閃的,好像在發送某種信號,空中閃爍著紅色、綠色和黃色。過了不久,一切都消失了。

柯拉瑞斯島的居民感覺十分恐慌,極力想弄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久,《帕拉州日報》的記者卡洛斯·門德斯和攝影師前去那裡採訪報導。當地人蜂擁而上,爭先恐後地告訴他們自己被奇怪的光束襲擊的遭遇。有些人甚至說曾經被那些光束灼傷。

有個女人說在某個晚上,突然有一道光束穿透了屋頂,照亮了整個臥室,她的四肢頓時麻痹了。第二天,她發現自己的胸口上有一些印記,好像有人用大頭針反覆戳扎而留下的痕跡。其他居民也紛紛講述類似的遭遇。他們說那些光線令人無法動彈,似乎在吸吮他們的血液。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裡,奇怪的景象不斷出現,整個小島陷入了一片恐慌。他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成為襲擊的目標。很多婦女和兒童甚至離開了家鄉。有些人在海灘上點起篝火,整夜在那裡警戒。其他人則待在自己家裡,緊鎖房門,擔心成為奇怪光束的襲擊目標。

研究者猜測,這可能是外星生物對人類的一種探測手段。(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研究者猜測,這可能是外星生物對人類的一種探測手段。(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研究者猜測,這可能是外星生物對人類的一種探測手段。就像我們到醫院抽血時,在耳朵上或胳膊上扎了一下,會感覺有點疼。

1977年10月,司令部派遣奧蘭達上校(Hollanda),帶領空軍的一些官員組成調查小組,前往柯拉瑞斯島調查這起離奇的事件。這項任務被稱作「普拉拖飛碟任務」(Operation Prato)。

由空軍官員、工程師和科學家組成的調查小組來到了柯拉瑞斯島。他們在附近的海灘上搭建了掩體,架設好望遠鏡和攝影機。

奧蘭達上校與一些目擊者見了面,其中包括48歲埃米迪奧·坎波斯·奧利維耶。奇怪的光束曾經在他的大腿上留下傷痕,他們仔細查看了那塊疤痕。

接下來幾個月裡,怪現象依然不斷發生。奧蘭達上校及其調查小組,先後訪問了3000多名居民,拍攝了大量照片,畫了很多草圖。他們設置的監視系統24小時不間斷地工作著,但是空軍方面從未向外界透露過他們的發現。

空軍調查小組曾通過架設在附近海灘的雷達捕捉到一個信號,就在調查小組忙於用照相機和望遠鏡聚焦時,那個物體突然消失了。

1977年12月,不明飛行物出現得越發頻繁。出乎意料的是,奧蘭達上校接到命令,要求他立刻終止「飛碟行動」,並交出所有調查資料,返回空軍地區司令部。

調查小組所收集到的所有照片、膠片、草圖,以及名目擊者的採訪記錄,都被秘密收藏起來。2004年4月,當地的UFO雜誌研究者發起了「UFO資訊自由法」,共有36000人簽署請願書,經政府同意後,才允許他們進入空軍司令部的檔案室裡,調閱當初屬於絕密檔案來研究。

1997年6月,《UFO雜誌》的編輯傑瓦爾德正在工作時,突然接到了奧蘭達上校打來的電話。他是1977年空軍調查小組的負責人,他說有話想跟傑瓦爾德談。

於是,傑瓦爾德和副編輯馬可·珀蒂,就去奧蘭達上校的家裡。他們在那裡待了3天,並且拍攝了整個會談的過程。在這盤珍貴的錄影中,上校面色蒼白地講述了島上發生的事情。

奧蘭達上校仔細地畫出3種不同的外星飛船,描述了自己與外星飛船的幾次碰面。那些飛船的直徑大約100米,形狀各異。

會談中,上校還說出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他讓研究專家們看他的胳膊,它看起來很柔軟,似乎是塑膠的。上校說在他遇到外星人時,對方把這個東西植入他的胳膊。後來,上校去照了X光,可是什麼也沒發現。外星人植入這個不明物體,究竟是何用意?

1997年7月,傑瓦爾德和馬可·珀蒂把奧蘭達上校的故事發表在《UFO雜誌》上。

1997年10月2日,奧蘭達上校突然神秘死亡,官方公佈的死因是昏厥窒息。大家都感到很震驚,並議論紛紛,他到底是自然死亡、自殺或被謀殺?有人猜測他因暴露了外星人的秘密而被滅口了。無論如何,真相始終是個謎。

時至今日,柯拉瑞斯島依然神秘。當年襲擊居民們的強光究竟是什麼?外星人這麼做的目的何在?至今依然無人能給出合理的解釋。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