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逃離大陸的長春插播參與者:推倒防火牆(圖)

紐約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暨聲援3.6億勇士退出中共集會發言

作者:金學哲 發表:2020-07-19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唯一逃離大陸的長春插播參與者:推倒防火牆
華盛頓DC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於7月17日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集會,要求停止迫害,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圖片來源:李莎/大紀元)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我叫金學哲,目前是唯一活著逃離大陸的參與長春305有線電視真相插播事件的倖存者,我經歷了十年冤獄的迫害,今年被邀請參加紐約法輪大法修煉者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網路集會及燭光夜悼,並發言,深感榮幸。

2002年3月5日晚7點30分,長春法輪功學員成功的在有線電視網插播了法輪功真相短片,前後持續近50分鐘,覆蓋32個頻道的30萬用戶上百萬觀眾,長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己家的電視上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以及自焚偽案的真相,也第一次了解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然而這真相卻是用插播勇士們以及長春法輪功學員們用巨大的付出換來的,從插播當晚開始長達一年的大搜捕中,長春地區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直接參與插播的勇士們被判4至20年的重刑,這些勇士中有的已被中共虐殺,有的仍在中共的監獄中被非法關押迫害。

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現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進行了21年的瘋狂迫害,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21年,對大法修煉人來說卻是經歷的痛苦、艱難、漫長的21年!在迫害元凶江澤民的「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反人類的政策中,億萬法輪功學員,遭受被非法抄家、非法關押、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酷刑、甚至活摘人體器官這個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因為堅持修煉信仰,上億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受牽連而家破人亡。殘酷的迫害還在持續著。

回想18年前長春有線電視真相插播壯舉有著深遠的意義,這也啟示著突破中共信息封鎖是多麼的重要。公眾媒體應該用來傳遞公正真實的信息。可是中國電視傳媒完全被中共邪黨所綁架,播放的都是抹黑、誹謗、造假,已經不能發揮它應有的作用了。

法輪功學員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採用插播的辦法,通過電視傳播真相,是幫助傳媒發揮它應有的作用,是還公眾設施於人民的善舉,是真正的在維護人間的正義、法律的尊嚴,而中共邪黨所做的才是違法的。如果將這些媒體公眾設施用來告訴百姓比如中共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的真相、大陸洪水的真相、蝗蟲災害的真相,還有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這樣它才是真正的為民服務的公眾設施、真正造福於社會。

中共邪黨的統治充滿「假、惡、暴」背離「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不但違反《憲法》,而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僅行使著憲法賦予的公民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的權利,而且通過上訪、插播這樣的行動在中國示範著公民應如何維護法律的尊嚴。

中共迫害法輪功包含中國社會各個階層、男女老少,更邪惡的是連嬰兒及八九十歲的老人都不放過。中共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幾乎用盡了歷史上所有的酷刑手段:電刑、坐刑、水刑、火刑、凍刑、銬刑、餓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藥物迫害、墮胎,甚至活摘器官……,迫害邪惡手段罄竹難書。上百萬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在這裡,我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所遭受到的殘酷迫害,為了人類尊嚴和基本人權,請支持法輪功學員,一起制止迫害。

目前,中共邪黨將迫害法輪功的各種手段開始用在更廣泛的大陸民眾身上,中共病毒武漢疫情爆發時,中共隱瞞疫情,打壓吹哨人。向全世界撒謊,信息的封鎖,使疫情在全球大爆發,截至今天有1414.6萬人感染,59.7萬人致死。並且依舊封鎖一切真相,對法輪功以及中國普通民眾高壓式鎮壓。

中共對內信息封鎖,洗腦民眾,對外欺騙國際社會,紅色滲透,讓全世界人背離「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從而毀滅全人類,正義的人們絕不允許。

今年是反迫害21周年,在大法弟子大善大忍堅持講真相反迫害,和全球開始圍剿中共以及天滅中共這個天象下,希望美國川普政府順天意而行,推倒中共信息封鎖的防火牆,像當年長春有線插播一樣,扎破中共吹起的謊言氣球,窒息中共一言堂的灌輸與毒害,讓中國人成為互聯網上的「自由人」,全面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的各種組織,全面解體中共,清除全球共產主義毒素,集結號已吹響,我們並肩作戰,與神同行,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