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深夜在家睡覺憑空消失 監視遍布全無蹤跡(組圖)

發表:2020-07-19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控器 杭州
杭州一名53歲婦人深夜突然失蹤,離奇的是,無論是大樓監視器,還是小區內監視器,都沒有拍到婦人離開的身影。(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你相信人可以穿越時空嗎?近日一名杭州53歲婦人在家睡覺時突然「失蹤」,離奇的是,無論是樓梯電梯監視器,還是小區內監視器,都看不到婦人離開的身影,該女至今仍無任何下落。

杭州女凌晨失踪

大陸媒體報導,家住杭州市江乾區三堡北苑小區8樓的婦人來惠利,7月5日凌​​晨在家中床上睡覺時突然失去蹤跡,據她的丈夫描述,7月5日零時30分他起床上廁所還看到她在床上,到清晨5時30分起床時發現妻子不見,當時他以為妻子有事提前出門,因此也沒有太在意。

直到7月6日妻子都沒有消息,且其任職公司負責人打來電話找他妻子,並稱她沒有請假無故曠職,這時來惠利的家人才驚覺事情不對,趕緊前往杭州市公安局江乾分局四季青派出所報警。

她的家人事後確認,來惠利的錢包、手機都放在家中沒帶走,除當天睡覺穿的咖啡色吊帶睡衣,日常衣物也沒有減少。

杭州 女子 失蹤
杭州一名53歲婦人深夜突然失蹤,離奇的是,無論是大樓監視器,還是小區內監視器,都沒有拍到婦人離開的身影。(圖片來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家人報警後,警方調出小區所有出口及週邊道路監控,但都沒有發現來惠利出現的畫面。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來惠利最後出現的畫面是7月4日下午,當時她與女兒外出後回家,之後就再也沒有離開小區的跡象。

失蹤前

據悉,來惠利是某會計事務所保洁人員,月工資4000元,她與丈夫許先生以及兩人11歲的女兒生活在一起。 7月4日上午,他們夫妻曾前往杭州市紅十字會醫院,當時許先生去拔牙,來惠利則是去配自己的高血壓藥。她每兩個月去配一次藥。

中午回到家吃飯,許先生做飯,來惠利洗衣服、看女兒。

下午,許先生趕去監工正在裝修的新房,預計8月就能裝修完畢。來惠利則帶著小女兒到慶春銀泰去買書和蛋糕。她們從外面回來搭乘電梯時,就在監控裡留下來惠利最後的畫面。從下午5時3分監控來看,兩人在電梯裡有說有笑,並無異樣

傍晚7時,一家人在家吃晚餐,10時上床休息。

到此時為止,來惠利丈夫的敘述中,妻子所有行為看上去都非常正常,沒有反常舉止。

來惠利迄今已失踪多日,仍沒有任何新的進展,其家人心急如焚,發出尋人啟事信息,表示願懸賞10萬尋找來惠利行蹤。

事件詭異

消息傳出後,立即登上微博熱搜。以「離奇失踪女子家人懸賞10萬求線索」為標籤的內容,吸引了1049.3萬人關注,民間對此事件議論紛紛。

不少網友陸續留言說,「真是撲朔迷離啊。我怎麼感覺回到古代了。 ​」「哇,這個重點是小區遍布監控,卻沒有拍到任何身影。這就很詭異了。不知是自主行為還是被他人脅迫避開監控,我只希望人能夠盡快被找到,而不是有不好的結果發生。 ​」「人間蒸發? 這個事件關註一天了,真的是沒有什麼進展嗎?願平安」「一點線索都沒有,真是奇了怪了。」「最近在時刻關注這個案子,太好奇了,太好奇了,太好奇了。」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希望儘快找到來惠利,希望她儘早平安歸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