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夢境救了兒子一命 空少僥倖逃過死劫(圖)

發表:2020-07-17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親夢見空難,催促兒子辭職,空少因而僥倖逃過一劫。(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父親夢見空難,催促兒子辭職,空少因而僥倖逃過一劫。(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5年10月31日,一架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Kogalymavia Airlines)A321型客機墜毀在埃及西奈半島,機上224人全部罹難。在這起空難中,有一人僥倖逃過死劫。他就是這家航空公司的空少奧列格‧艾爾馬科夫(Oleg Al Markoff)。他在空難前一周辭職,幸運地撿回了一條命。

這一航班原定從埃及沙姆沙伊赫市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不料,飛機在3.3萬英尺的高空失聯,隨即墜毀。當時,機上載有224人,包括214名俄羅斯人和3名烏克蘭人,以及7名機組人員。

事發後,逃過一劫的艾爾馬科夫在受訪時說,他的父親在空難發生的兩周前,夢見他在墜機事故中身亡。因此,父親堅持要他辭職,於是他在空難發生前一周辭職。一周後,果然發生了空難,全機無人生還。

關於空難的預知,這不是唯一的例子。另一個例子發生在1979年5月19日。當天晚上,美國辛辛那提市的一名美國空軍機械師戴維‧布思(David Booth)夢到了墜機的可怕景象。他清楚地看到一架美國航空公司的客機出事了。夢中的情景十分清晰,連機尾的航空公司的標誌都看得很清楚。

連續幾晚,他都做同樣的噩夢。5月21日,他想到人命關天,於是鼓起勇氣打電話給辛辛那提機場,並把夢中的情景告訴了美國聯邦航空局。

空難發生後,當初接到電話的聯邦航空局人員巴克說:「飛機失事的5天前,我接到布思的電話。在聯邦航空局工作的30年中,這是我遇到的最奇怪的事。他說他連續6個晚上都在做同一個夢。他夢見一架美國航空公司的銀色客機失事。飛機尾部裝有引擎,可能是一架DC-10型客機或者波音727。」

對航空局裏依據現實證據做判斷的人來說,布思的預警聽起來毫無根據,因此他們沒有采信。

結果,布思的夢境應驗了。1979年5月25日,一架美國DC-10飛機引擎突然出現故障,在芝加哥上空墜毀,機上271人全部罹難。如果當初聯邦航空局和機場的負責人肯聽信布思的夢境預警,這場巨大的空難就得以避免。

睡覺時做夢是很平常的事,有時醒來什麼也不記得,有時夢境卻歷歷在目。有些十分清晰的夢很不一般,可能預示著即將發生大事,就像以上案例中空少的父親和空軍機械師的夢境一樣。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