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爾外星人」事件 俄老婦撿到外星寶寶(組圖)

發表:2020-07-1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拉爾外星人」事件,俄老婦撿到外星人寶寶。
「烏拉爾外星人」事件,俄老婦撿到外星人寶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96年,俄羅斯烏拉爾地區發現一個奇怪生物,它的身高只有25釐米左右,洋蔥頭似的腦袋上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嘴裡能夠發出「吱吱」的響聲。沒多久,這個小東西就死去並且變成了一具木乃伊。俄羅斯學者對這個小「外星人」進行了多次研究,試圖揭開其真實身份。而結果顯示,它的身份中含有不明的「外星基因」。

俄老婦撿到外星人寶寶

1996年夏季,俄羅斯烏拉爾地區的車裡雅賓斯克州發生了一件轟動全國,甚至引起世界關注的大事——位於該州西北部的克什特姆市卡利諾沃村發現了一個「怪物」,也就是後來所謂的「烏拉爾外星人」、「克什特姆小矮人」。

一切始於1996年8月13日那個雷雨交加的夜晚。據卡利諾沃居民回憶,他們村有位名叫瓦西里耶夫娜‧普羅斯維琳娜的老太太,由於孩子不在身邊,她孤身一人居住。那天晚上,74歲的她正在休息,突然接到一個「心靈感應指令」,讓她立即起床到附近樹林的墓地去。

人們對「心靈感應」的解釋很簡單:普羅斯維琳娜精神有些問題,並且平時經常到墓地去收集鮮花。但奇怪的是,她確實找了傳達指令的「人」。一個身高只有25釐米、長著兩隻大眼睛的小東西,正從墓地中望著她。

與其說這是個人,倒不如說是一個既有點兒像嬰兒,又有點兒像某種小動物的東西——腦袋下圓上尖,就像分成四瓣的洋蔥,由下向上合到一起,並且形成一個尖頂。嘴沒有嘴唇,只是一個小洞;身上沒有衣服,而是覆蓋一層皮毛;長長的手臂上,長著鋒利的爪子。

小東西不會說話,只會發出「吱吱」聲。於是,普羅斯維琳娜老太太把「他」帶回家,並像對待「兒子」似地對待、喂養「他」,還給「他」取了個名字——阿廖申卡。第二天,老太太逢人就說,自己在樹林裡撿了個兒子。

老人的兒媳塔瑪拉見到了這個不同尋常的小生命。她回憶說:「丈夫謝爾蓋當時正在坐牢,我每週都去看望婆婆一次。那天,我又照常去看她。當我準備把帶來的東西放進廚房時,突然聽她說『該喂孩子了』。我當時在想,她準是又犯精神病了,這種情況以前經常發生。」

然而出乎塔瑪拉意料的是,她看到床上有個小東西,而且正發出吱吱的叫聲,更確切地說是在吹口哨,小嘴兒努成筒狀,鮮紅的舌頭輕微顫動,還有兩顆小牙清晰可見。

「我仔細看了看他,感覺並不像個孩子——褐色的腦袋、灰色的身體、皮膚沒有紋理。眼睛大大的,但是沒有眼皮,瞳孔一會兒放大、一會縮小。他沒長耳朵,只有兩個小洞;肚皮光滑,沒有肚臍;手腳細長,小腿兒整齊地疊放著。沒有生殖器,因此分不出性別。」

塔瑪拉問「這個怪物是從哪來的」,婆婆回答說是從樹林裡撿的。她往小東西嘴裡放塊硬糖,「他」立即開始吸吮起來;用小匙喂水,「他」也喝了下去。「我當時想,這只是個小動物。」

塔瑪拉的母親加琳娜也見過活著的阿廖申卡。她說:「我也經常去普羅斯維琳娜家。她腦子有病,兒子又在坐牢,因此我有空就去看她,給她帶些生活用品,幫著整理一下家務。她雖然有病,但從來沒有惡意,也能照顧自己。」

那天,加琳娜又去看親家母,突然聽到另一間屋子裡好像有小貓在叫,於是就問:「你是不是養貓了?」普羅斯維琳娜回答說:「沒有,是個小孩兒。」「什麼小孩?」加琳娜驚訝地問。「阿廖申卡,我在樹林裡撿的。來吧!我讓你看看他。」

加琳娜跟著親家母來到隔壁房間,看到床上橫放著一個小布包裹。「普羅斯維琳娜打開包,我看到一個古怪的東西!起初我還以為是幻覺,揉了揉眼睛再看,他仍然在那裡。我大著膽子走到近前,看到他也在看我,而且還吱吱叫著,就像地裡的黃鼠,只是聲音小了些。」

加琳娜發現,阿廖申卡沒有下顎,只有一層薄皮。普羅斯維琳娜給「他」吃小塊乳酪,「他」先是吸吮一會兒,然後就嚥下去了。加琳娜還注意到,「他」的身體散發出一股甜甜的,有點像是花露水的味道。

據加琳娜回憶,阿廖申卡存活了大約三週,或者更長一段時間,而「他」的死完全出於意外。她說:「我認為『他』應該是餓死的。普羅斯維琳娜後來犯病被送進精神病院,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碰巧塔瑪拉當時去了外地,而我也沒時間去她家照顧『他』。那時又有誰能想到,這個怪物對科學研究有這麼大的價值。」

俄羅斯學者對這個小「外星人」進行了多次研究,而結果顯示,它的身份中含有不明的「外星基因」。
俄羅斯學者對小「外星人」進行了多次研究,發現它的身份中含有不明的「外星基因」。(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克什特姆小矮人」引起關注

阿廖申卡活著的時候,並未引起人們的多大注意,村裡人雖然知道普羅斯維琳娜撿了個「兒子」,但是都沒有多想,也沒有人向警方報告。直到當地一名警察偶然發現了阿廖申卡的屍體,「他」曾經存在的事實才引起各界的關注。

葉夫根尼‧莫基喬夫大尉是克什特姆警察局調查員。他在調查一個電線盜竊案的過程中,認識了當地一個叫弗拉基米爾‧努爾季諾夫的人。此人後來向他透露自己有個外星人遺體。莫基喬夫當然不相信這是真的,於是他就拿來一個布包,當場把遺體展示給莫基喬夫看。

努爾季諾夫告訴莫基喬夫,自己是從普羅斯維娜家發現這東西的,他早就知道老太太家有個阿廖申卡。在老太太精神病發作被送進醫院後,他想起那個奇怪的東西還被留在家,於是就去找「他」。結果發現「他」已經死了,屍體上還爬滿了蛆。他把蛆弄掉,用酒精清洗,然後放在太陽下暴曬。很快,阿廖申卡就成了一具木乃伊。

莫基喬夫意識到事情很重要,就要求努爾季諾夫不要告訴任何人,並且讓他保管好屍體,別轉交給任何人。

回到警察局後,他把此事告訴了搭檔弗拉基米爾‧本德林少校,後者開始對這個案子展開刑事調查。其間,還把屍體放在布上拍照存檔。

此後,包括病理解剖學家、基因學家在內,很多專業人士陸續加入到調查中。他們對屍體進行鑑定後都相信:這絕對不是人的屍體。無論是骨架還頭骨情況,都與人類完全不同。

隨著調查的不斷深入,阿廖申卡越來越多的秘密被發掘出來,有關「他」是外星人的說法也不脛而走,並且在國際範圍內引起轟動。專家們已對屍體進行了五輪實驗室鑑定,最後一次由莫斯科法醫鑑定研究所完成,結果令人震驚。

「太空探索」人文科學中心協調員瓦季姆‧切爾諾布羅夫說:「我們從這個生物的DNA樣本中發現一個基因,它和人類或類人猿的基因完全不同。目前實驗室中沒有任何和它類似的基因,專家們此前也從來沒有見過擁有如此長DNA分子的生物。」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