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文件驚爆:天才發明家「特斯拉」來自金星(組圖)

發表:2020-07-06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斯拉是一位偉大的天才發明家。
特斯拉是一位偉大的天才發明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日,FBI(美國聯邦調查局)在其官方網站上公佈了許多解密文件,其中一份文件轟動了全世界:天才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來自金星,他是個外星人!

這份名為「Nikola Tesla Part 03 of 03」的文件,是FBI解密的關於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頁,其中部分內容被塗黑了。沒被塗黑的內容中有這樣一段話:「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上,交給一對南斯拉夫夫婦撫養。」

此言一出,舉世震驚,然而面對公眾諸多的質疑和詢問,FBI卻未做出任何回應和解釋,這更加令人好奇。特斯拉從金星來到地球的目的是什麼?外星人多次接觸特斯拉,有何用意?為什麼外星人要告訴美國FBI特斯拉的真實身份?

說到科學家,我們通常會想到愛迪生、愛因斯坦、牛頓,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特斯拉的科學成就更為驚人。

特斯拉是一位偉大的天才發明家,單是記錄在案的發明專利就有1000多項。他的科學創造超出了同期水平的300年,甚至是1000年以上。他對於人類文明的貢獻不可磨滅。

特斯拉的第一項重要發明是交流電系統。在此之前,人類使用的是愛迪生公司的直流電系統。直流電系統成本高、不安全,又無法進行長距離輸送電力,而特斯拉發明的交流電系統則徹底解決了這些問題。交流電安全、可遠距離輸送電力,而且更便宜。由於使用了交流電系統,人類提前進入了電氣時代,而電能對人類進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特斯拉的另一項重要發明是無線電技術。現代的很多設備都需要使用無線電,比如:智能手機、電腦、電視機、導彈、地圖導航、衛星、宇宙飛船等。

此外,他還發明了霓虹燈、收音機、變電站、遠程自動化系統、變壓器、放大發射機、人造閃電、粒子束能、X射線等。更驚人的是,他還掌握了核武器的關鍵技術。

特斯拉平均每年有20多項發明,這是個十分驚人的數字。有人認為,特斯拉很可能不是在發明創造,而是把金星的科技帶到地球上來,傳授給人類。

除了發明創造,特斯拉還曾做出過許多準確的預言,例如他在1926年就成功預言了智能手機的出現。世界上的第一台智能手機是1993年才製造出來的,而特斯拉竟然提前74年就知道了智能手機的存在,這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特斯拉提前74年預言了智能手機的出現。(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特斯拉提前74年預言了智能手機的出現。(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時特斯拉說,當人類能夠完美運用無線電技術時,整個地球將成為一個整體,無論人們相隔多遠都能夠瞬間聯絡到彼此,並且還能看到對方的容貌並聽見其聲音。而具有這種功能的設備體積極小,我們可以輕易地將它放在衣袋裡。

特斯拉在1911年開始研究「反重力飛行器」。他表示,這種飛行器不用推進器,也沒有翅膀,並且能夠在空中保持絕對靜止,也能夠在大風的環境中平穩飛行。由於流傳出來的資料很少,有人認為特斯拉並未成功研製出這種劃時代的飛行器,但也有人認為他已經製造出這種飛行器,即美國頻頻出現的不明飛行物。

特斯拉於1945年去世,他晚年的發明作品全被FBI列入最高機密。類似「特斯拉來自金星」這種文件,只屬於一般機密,50年後就要解密。而最高機密要至少100年才能解封。

迄今,地球上出現了不少「宇宙流浪者」,他們是生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其中最著名的要數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和金星人奧妮克。他們的傳聞引起了大眾的關注。

到底有多少外星人來到了地球?他們來此的目的又是什麼?是否還有更高級的生命來到了地球上?這些都是值得人們深思和探索的話題。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