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再發視頻力挺反共民眾:共產黨你們完了(視頻)

發表:2020-06-30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版國安法實施前夕,郝海東再次向共產黨開炮: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惡組織,「共產黨你們完了!」。(圖片來源:網路)
港版國安法實施前夕,郝海東再次向中共開炮:「共產黨你們完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港版國安法實施前夕,6月29日,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再次於網上發布視頻,力挺「新中國聯邦」支持者之前去中共駐韓國領館的抗議行為,並再次表示,中共逆天而行,在文明世界裡沒有它的位置。

視頻中,郝海東首次稱讚了去中共使館前抗議的人們:「你們一直在向全世界以及韓國揭露中共惡行、CCP(中共)病毒以及他們鎮壓香港的民主運動。」

「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我堅信善良、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在這裡我向你們表達深深的敬意,我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消滅中國共產黨,消滅CCP。」

「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國共產黨是危害全人類的一個邪惡組織,我堅信、我相信,世界自由、民主、法治、文明的社會,一定會剔除中國共產黨,文明的世界裡,不應該擁有他們的位置。」

「共產黨你們完了!」

郝海東最新視頻發布後,有推特網友發文表示:「儘管這些話耳熟能詳,但是從郝海東這個體制的受益者口中說出來,還是非常震撼! 希望有更多的體育娛樂界名人和知識份子能站出來,像人一樣理直氣壯這樣說! 」

也有網友力挺郝海東,稱「共產黨的存在就是文明世界的恥辱。」

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在6月4日當天,通過網路直播宣佈成立「新中國聯邦」。白官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讀英文宣言,郝海東宣讀中文宣言,之後他與妻子葉釗穎都公開在網上直播表態,要推翻中共。

6月20日,郝海東和葉釗穎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談及自己要成立新中國聯邦的原因,是其在2019年10月到香港旅遊時目睹反送中運動,看到數以萬計的香港人有序遊行,卻遭到港府和中共打擊,就好像六四事件重演,令其悲憤不已,因而決意與中共決裂。

郝海東還表示,支持香港人民的民主運動,「香港人在運動中表現出來的理智和文明,對民主自由的執著追求,絕對令人讚嘆。我可以說,香港是我心目中的聖城!」

葉釗穎,曾經是中國羽壇一姐,長期稱霸世界排名第一,葉釗穎近期發推文說,很慶幸我和老公政治觀非常一致,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中國人能真正過上民主自由法制人權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堅信這天很快就能來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