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籲港人七一上街 用信仰對抗暴政(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06-30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
國安法通過後,袁弓夷發佈視頻,他表情凝重,呼籲港人七一上街,用信仰對抗暴政。(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道)今(30)日,中共人大常委全票通過港版國安法,標誌香港的黑暗時代已經降臨。身在美國的香港民間代表,實業家袁弓夷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視頻,言談間多次哽咽,他鼓勵香港人七一上街,用信仰反抗暴政。

黑暗時刻降臨香港

身穿黑色Tee的袁弓夷問候香港各位愛好自由的朋友,他表示,身上穿的這件衣服上寫著「HK Dark Age」(香港黑暗時代),今日國安法通過,就是香港最黑暗的時刻。他說,儘管香港人很灰心,但是沉湎於痛苦中是沒有用的,香港人的敵人是無神論者,全世界有信仰的人和香港人站在一起對付這班無神論者,「不要以為14億人很多,全世界有50多億人同你(中共)對抗,無論基督教、佛教、回教,還是法輪功,我們是有信仰的,有上天幫忙的」。

川普為香港祈禱

他表示自己已經託人帶口信給川普,請他為香港祈禱。川普每天開內閣會議之前都會祈禱,袁弓夷請求川普為香港祈禱,請神保佑香港,並且希望其他內閣成員都聽到,他強調,這句話是來自總統向神的祈求。

七一要上街 神在香港的一邊

明天7月1日,是香港的公眾假期,七一也是每年港人抗爭的日子,袁弓夷提議一個有效而且代價小的表達方法:天主教和基督教人士可以帶《聖經》和十字架上街,港警推進時,若有記者在場,不怕被捕的人可以平和地向警察走過去。

他表示,手持《聖經》和十字架被捕,上到法庭上也很難以被判以重罪,但這個鏡頭將展現給全世界,有信仰的人都會看到。他呼籲,所有有信仰的香港人都帶著自己的宗教物品,走向防暴警察,質問他們:為何他們不信神!

袁弓夷說:「我們不用怕,因為我們是正義的,我們是有神(庇佑)的,他們是無神的」,全世界有信仰的國家都會站在香港這一邊,香港人不需要害怕,害怕的是中共,9千萬無神論的共產黨員將成為眾矢之的,「上帝在我們這邊」。

袁弓夷表示自己會留在美國竭盡全力幫助香港爭取民主,「我在哪裡有用,我就去哪裡」,他亦表示自己會返回香港治理壞人,「我不信我永遠不回來」,一定會回來香港和壞人一決高下,「年輕人不怕他們,我也不怕!」

在視頻最後,身為基督徒的袁弓夷向神祈禱.

網友留言:神才主宰萬物 不是中共

視頻上傳一小時,已經有近200條留言。有網友表示:「袁爸爸!我是個香港長大,也不害怕中共的大男人!很少會哭!但不知道為何在您為香港祈禱的時候,自己不期然地眼眶濕了,可能因為感受到神的愛!謝謝您!」

「支持袁爸爸,人生自古誰無死!神才是主宰萬物、不是中共。」

「中共不代表十四億中國人!走出來做個真正香港人!」

「正邪大戰,正義必勝。謝謝袁爸爸!」

「袁老先生,您要好好保重!我聽哭了!感到從末有的無奈和無助。香港人一定等您凱旋歸來。」

「袁爸爸,多謝傳達神的旨意,香港不會放棄爭取民主自由的權利!香港人加油!袁爸爸多多保重,注意安全!明天會上街出一分力!香港人別放棄!」

「天滅中共,我們送邪黨一程,大家應該開心而不會害怕。袁爸爸都要開心啊!香港人,加油!This is an Endgame!(這是最後一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