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拉麵披薩「一口入魂」 食材混搭無厘頭(圖)

發表:2020-06-29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拉麵披薩「一口入魂」 食材混搭無厘頭
拉麵和披薩混搭在一塊兒會是怎樣一種味道?臺灣必勝客推出「拉麵披薩」。(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6月29日訊】披薩拉麵,這兩種完全搭不在一塊兒的東西方飲食要速配在一起,你能想像的到結果麼?臺灣必勝客推出了一款「拉麵披薩」,就把它們強行速配了,起名就叫「一口入魂」披薩,還上了CNN網站首頁。

據CNN報導,瘋狂的臺灣必勝客以無厘頭混搭食材聞名。前陣子的「珍奶披薩」、「榴槤披薩」已經是「臺灣最佳街頭食品系列」的一部分。如今這款名為「一口入魂」的拉麵披薩更是打破了吃貨們的想像力。

這次是和日本面屋武藏合作,推出了這款披薩。它選用薄脆餅皮,餅皮上以面屋武藏吸飽豚骨湯汁的原創粗拉麵麵條為基底,搭配筍片以及帶有油花的大片叉燒肉,先進行烘烤後再放上半熟溏心蛋及新鮮辣椒、蔥花及白芝麻,一次滿足披薩控、拉麵控的味蕾。

「臺灣消費者過著長時間工作,生活成本高昂的高壓生活。富有創意的飲食環境已成為令人興奮和富有創意的逃逸之地。臺灣人正在尋找快速的歡樂時光來緩解日常壓力,」必勝客營銷總監周麗麗說。一些論壇用戶提供了有關披薩上還有其他東西的建議,例如,辣火鍋披薩和牡蠣粉絲披薩。

關於回答是否應該用手或筷子來品嚐新的披薩餅,周說,「我們歡迎採用不同的創新方式來食用新的拉麵披薩餅,但無疑這是第一個手工食用的拉麵。」這款「一口入魂」披薩也許真的能讓人「丟了魂兒」呢!

責任編輯: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