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不對韓動武?朝鮮前線隱藏玄機(圖)

發表:2020-06-29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高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指導前線KPA遠程炮兵分隊的火力打擊演習
最高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指導前線KPA遠程炮兵分隊的火力打擊演習。(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KCNA/Wikipedia)

【看中国2020年6月28日讯】16日,朝鮮炸毀了韓朝共同聯絡辦事處,同時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更強硬地聲稱,將在金剛山旅遊區和開城工業園區部署火力,並全前線警戒值勤等級提升至「1號戰鬥執勤體系」,讓韓朝緊張情勢升至近期最高點。但隨後該國領導人金正恩在黨中央軍事委員會預備會議上卻決定暫緩對南軍事行動,似乎緩解了連日來的緊張氣氛,但實際上是前沿軍團並未解除「1號戰鬥執勤體系」。

24日,朝鮮內部部隊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其實上頭並沒有下達解除命令該執勤體系,各部隊仍然以緊張體系來進行訓練與工作。

據消息人士表示,約在21日下午5點,總參謀部針對前沿地區陸海空部隊下達「1號戰鬥執勤體系」。其包括了陸軍1,2,4,5軍團及海軍1,2,4,5(東海艦隊)8,10,11,12(西海艦隊)軍團等;而空軍和防空部隊僅有殲擊機戰團是進入1號戰鬥體系。

消息人士指出,金委員長的命令事暫緩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而並非廢除。亦即表示隨時都能夠採取軍事行動的,因此對於朝鮮政府而言,前沿部隊的準備情形比任何時候都還要重要。

這名消息人士認為,朝軍提高準備戰爭態勢,而營造緊張心理來振奮士氣的情形下,不可能只過4天就放棄該措施。

消息人士稱,人民軍總參謀部的意思是,維持只要最高司令員下決心,隨時都能夠達到打擊敵人的緊張執勤狀態。試圖以此種態勢來進入該國第二期戰鬥政治訓練,也就是夏季訓練,其自7月開始。

而後方部隊並沒有下達「1號戰鬥執勤體系」,僅是要求依據前沿部隊的「1號戰鬥執勤體系」來進行相應的夏季訓練準備及日常執勤工作等而已。

此處所說的「1號戰鬥執勤體系」是指,必須做好隨時可以轉換戰鬥體系的作戰執勤體系。

朝鮮會用「1號」來命名,主要是在強調最高司令員金正恩委員長的強硬立場,其僅次於實戰的執勤體系。據了解,有時是最高司令部向總參謀部下達相關指令。

這與最高司令員所下達的「戰時體系」及「准戰時體系」不同。它是由總參謀部下達的平時最高水準執勤緊張局勢。

朝鮮大轉折?

近期韓朝緊張局勢升溫,平壤聲稱是因脫北者所領導的團體,自南韓境內利用氣球向朝鮮空飄反金正恩的文宣,而引發平壤當局強烈不滿。

14日,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警告要對南韓祭出可能涉及軍事方面的報復性行動;在16日立即炸毀位於開城工業區的韓朝聯絡辦公室。

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更強硬地聲稱,將在金剛山旅遊區和開城工業園區部署火力,並把全前線警戒值勤等級提升至「1號戰鬥執勤體系」。

但金正恩在23日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視訊會議之時,卻突然決定暫緩軍事計畫,讓外界覺得相當怪異。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