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像裡面藏妖怪(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06-29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6月22日,在白宮附近的拉斐特廣場,一群破壞者企圖拉倒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的雕像。
2020年6月22日,在白宮附近的拉斐特廣場,一群破壞者企圖拉倒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的雕像。(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8日訊】在美國的這場「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中,一些支持者們連日來在全美各地砸損雕像,背後的原因不簡單。

砸雕像,中國人對此很熟悉,而且中國人還知道,砸雕像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就是立雕像。1949年後的大陸,那些和傳統信仰、中華先賢相關的塑像絕大多數被毀,然後共產黨領袖的雕像被高高立起,到處可見。

文革時,幾乎家家戶戶都要供毛的石膏像,早請示晚匯報,毛像無處不在。那時有的新人一場婚禮下來,能收到好幾尊大大小小毛的石膏像。因為又不能全供著,不小心碰碎了又是大罪,所以只能小心翼翼保存,下次有別人結婚,趕快轉手送出。

因石膏像招來飛來橫禍的不計其數,典型的有文工團孔雀公主孟爽,她在1966年9月晚演出歸來摸黑開檯燈時,不小心碰碎毛的石膏像,在偷埋碎片時被人發現。黨組織設立專案小組對她暴力審訊42天,要她承認「對毛主席懷有刻骨的階級仇恨」,熬刑不過的她自殺而死。

雕像和雕像很不同,有的雕像,你碰壞了它,哪怕是不小心,它裡面的妖怪都要跳出來吃人。這樣的雕像,應該趕快銷毀,不能留存。

但是在美國當下的這場運動中,被損毀的雕像並不屬於此種性質,而是正好相反。

在華盛頓DC,他們試圖拆除林肯總統和美國第7任總統傑克遜的雕像;在舊金山,他們拆除了內戰期間領導聯合軍的格蘭特將軍(後來成為美國第18任總統)的雕像,而聯合軍的勝利使奴隸獲得解放。

在俄勒岡州的波特蘭,他們推倒了美國開國國父華盛頓的雕像,並在其頭上燒了一面美國國旗;另外一個華盛頓雕像在巴爾的摩被污損,美國第三任總統傑斐遜的雕像也在波特蘭被炸毀……。

事實上,如果那些美國的國父們和保衛者們不曾來過這個世界,如果世界上沒有美國,那麼今天的地球會是暴政者的樂園,奴隸制不但不會消失,極可能還會發展到全世界。甚至今天中國的官方語言很可能會是日語,或者俄語,或者德語,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2020年6月25日報導,「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發起人之一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在2015年接受媒體採訪時直言他們是「有理論框架的」,她和另一位發起者(Alicia Garza)是「經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對意識形態理論很精通」。(英文原文:「The first thing, I think, is that we actually do have an ideological frame. Myself and Alicia in particular are trained organizers,」 she said, referring to BLM co-founder Alicia Garza. 「We are trained Marxists. We are super-versed on, sort of, ideological theories. And I think that what we really tried to do is build amovement that could be utilized by many, many black folk,」 Cullors added in the interview with Jared Ball of The Real News Network.)

「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大紐約地區負責人漢克.紐瑟姆(Hank Newsome)上週三6月24日晚對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主持人瑪莎.麥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說:「如果這個國家沒有給我們我們想要的東西,那麼我們將燒燬這個系統並用另一個系統替換」。

這不就是共產主義宣稱的要「砸爛舊世界」嗎?共產主義不僅趁亂在中國奪權成功,也還深度污染了世界,共產主義在美國的目標,是趁亂顛覆美國的自由立國體系。

砸毀雕像,就可以製造出歷史和道德空白,然後共產主義就可以用仇恨去填補這個空白,再樹立起「新」的雕像,那種裡面有妖怪、會吃人的雕像,這就是它的計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