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樂際或染疫?301醫院主動闢謠引猜測(圖)

發表:2020-06-24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分析指中共高層中趙樂際最有可能染疫
分析指中共高層中趙樂際最有可能染疫( 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北京第二波疫情爆發,中共高層的行蹤極為詭異引發輿論猜測。專為中共高官階層醫治的北京「301醫院」近日傳出疫情後,海淀區今日(24日)凌晨緊急闢謠,引發更多質疑。

6月24日凌晨,北京市海淀區政府官方微博發布「闢謠通告」稱,近日關於301醫院出現疫情,海淀區新增100餘個封閉小區名單的消息在網上流傳,引發眾網友關注。經與相關部門核實,以上為謠言,望廣大網民不聽、不信、不傳。

中國官方主動闢謠,引發更多懷疑,有評論指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畫蛇添足之作。

位於北京海淀區的301醫院,為中央軍委聯勤保障部隊直屬副軍級單位,是中共軍隊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醫院,也是中共國家重要保健基地之一,負責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及其機關各部門醫療保健工作,事實上就是中南海及軍方領導階層主治醫院。

《大紀元》6月23日採訪北京軍隊大院的張波(化名)表示,北京軍隊大院6月1日出現3例確診病例,中共未公開,而301醫院也有醫護人員確診,僅軍隊方面內部通知。

最近張波手機收到內部通知顯示:「因301醫院出現疫情,很多部隊營區和軍休所都出現新冠患者和密切接觸者,請各位多加防範。」

通知還附了一份新增封閉的小區名單,並提醒說:「大家不要去上述這些小區,一旦進入,則手機健康碼則由綠碼變為黃碼,將寸步難行。」

張波說現在不管是進京還是出京的,或者是出京再進京的,都要提交7天之內的核酸檢測。每個人身上都得備好3個證,身份證、綠色健康碼、及核酸檢測證。

由於北京疫情二度爆發,疫情似有擴大難止之勢,有部分海外媒體追蹤中共中央7常委行蹤發現,自本月份以來,黨媒就沒有發布過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的報導,即使有開會,也可以是視訊會議,減少彼此接觸,且各委員們也大幅減少露面,即使是總書記習近平也只在電視畫面閃過,沒有進一步的活動訊息。

政評家鐘原近日發文,提出7常委中最可能染疫的是趙樂際,整個6月份都沒有趙樂際的活動報導,幾乎等於失蹤。

文章指出,中共高層7常委可能都離開了北京,分散躲避瘟疫。萬不得已的場合,他們才會個別回到北京亮相。中共高層長時間離開北京躲避,紙包不住火,早晚會露餡,再加上中共權力內部暗流湧動,這都是中共高層現在最擔心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