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測試 看看你會成為有錢人嗎?(組圖)

發表:2020-06-22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準測試看看你會成為有錢人嗎?
有挑戰性的測試 看看你會成為有錢人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測試題目】王老闆一共虧了多少?

快來試一試這個有挑戰性的測試,看看你會不會成為有錢人嗎?
快來試一試這個有挑戰性的測試,看看你會不會成為有錢人嗎?

答案

A、40元

你的頭腦就像比爾蓋茨一樣聰明,不但邏輯正確,而且有強大的經商頭腦,未來從商肯定會是一個叱吒風雲的大老闆。

B、50元

會選這個答案的邏輯來看你會成為有錢人的概率70%,你是不是多算了什麼或者少算了什麼呢?再回去檢查一下吧!

C、60元

會選這個答案的邏輯來看你成為有錢人的概率80%,你是不是多算了什麼或是少算了什麼呢?再回去檢查一下吧!

D、80元

會選這個答案的邏輯來看你成為有錢人的概率60%,你是不是多算了什麼或者少算了什麼呢?再回去檢查一下吧!

笑話3則

輕鬆一下,看看下面有趣的笑話。
輕鬆一下,看看下面有趣的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蝙蝠吸血

甲蝙蝠跟乙蝙蝠在洞裡好幾天沒吸到血了,這時甲蝙蝠對著乙蝙蝠說:要出外找血吸,外出不到五分鐘,甲蝙蝠就滿口鮮血的飛回洞裡,乙蝙蝠就要求甲蝙蝠帶他去找血吸,正當出門沒多久,甲蝙蝠指著前方的一棵大樹說:有看到那棵大樹嗎?

乙蝙蝠興高采烈的說:有啊!!有啊!!

甲蝙蝠回說:我就是沒看到!!

小駱駝問問題

小駱駝一天問爸爸說:「爸,我們的背上為什麼要有駝峰?」

「因為我們在橫越沙漠時要儲存脂肪和水分呀!」駱駝爸爸說。

「那我們為什麼要有長睫毛呢?」

「因為沙漠風沙大呀,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呀!」

「那我們的腳底為什麼要長肉墊呢?」小駱駝又問。

「這樣比較容易橫度沙漠呀!」駱駝爸爸很自豪的說。

最後,小駱駝問:

「那……『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你死定了

一個先生和醫生預約門診,他要妻子陪他前去。

在醫生仔細檢查過他先生後,醫生請先生先迴避,然後對太太說:

「你先生的病非常嚴重,他需要些特別的治療,不然的話他可能會死。」

妻子回答:「怎樣的特別療法?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嗎?

醫生說:

(1)每天早上你必須為他準備豐盛的早餐,然後以快樂的心情送他去上班。

(2)為他準備營養的午餐,當他中午回來後讓他能安心地靜養休息。

(3)當他晚上回來時,一頓豐盛的晚餐必須已準備好了,而且要是他喜歡吃的菜,絕對不要叫他幫你做家事,也別對他抱怨或囉嗦任何會令他煩心的事。如果你能完全遵照這些步驟,那時,你先生就能完全康復。

當先生和妻子開車回家時,先生轉頭問妻子說:

「關於我的身體檢查,醫生說些什麼?」

「你死定了。」妻子回答。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