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中共官員的制裁有多大殺傷力(四篇)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20-06-16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發表四篇微評。

【1】【這就是傳說中的制度自信嗎】今天在《今日頭條》的「悟空問答」中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歐美的政治體制為何那麼落後?

大夥別看這個問題提得夠低級夠無聊的,但在「悟空問答」中司空見慣,改成「八戒問答」都會讓老豬氣的撞樹。

網友回答:「好不好要看療效,不是靠嘴炮」「烏鴉不知身上黑」「落後體製成了發達國家」「沒有比這個落後體制更先進的了」「越落後越發達,所謂大智若愚嘛,好好腦補一下」「又一個想當然」「好解釋,只有這樣提問才不被刪」「高級黑嗎?」「我想用哈哈哈哈來回答,有的人真夜郎自大」。

基本上是一邊倒的回覆,看來國人的智商並沒有提問者想像的那麼低,歐美體制再怎麼落後,也不比特色社會主義差。我想問:這就是傳說中的制度自信嗎?這種自信出自正常人的思維嗎?

【2】【美國發生的打砸搶燒是一場革命嗎】美國因一位黑人在警察的過度執法中死亡,從而引發了大面積騷亂。中共的大小嘍囉們在網上看到有人打砸搶燒,幸災樂禍之情溢於言表,還稱美國發生了革命,要推翻現政權,願美麗的風景線越拉越長。

原來革命的含義就是打砸搶燒啊。中共奪取政權前和文革中的紅衛兵不就是這麼做的嗎?怪不得一些民主國家都不喜歡中共輸出革命呢。

可惜美國三權分立的民主體制太強大了,不是幾個、十幾個甚至幾百個革命的暴徒能撼動的,美國又一次令中共的嘍囉們失望了。最可怕的是即使中共政權倒了,美國也會巋然不動!

【3】【美國對中共官員的制裁有多大殺傷力】現在美國正在推動制裁中共高官,這個舉措對中共官員有多大的殺傷力和震撼力?

當年為了制裁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美國和英國分別凍結了其370億美元和120億英鎊,義大利和荷蘭凍結了90億歐元,加拿大、奧地利、瑞典等凍結了60億美元,法國凍結10億美元,瑞士凍結9億美元。此外,在2018年7月前後,美國還驅逐了5000多名伊朗高官的子女,同時凍結了他們在美的近1500億美元銀行存款。

看來美國搞制裁,不僅凍結官員的財產,還要針對他們子女;不僅是美國動手,相關的國家還是與美國一起聯動。厲害了!

美國的這一招,也讓廣大的中國網友拍手叫好。中共的這些官員,平時欺壓百姓,掠奪財富,並將其財產和子女移民海外,老百姓已恨透了他們,連一貫胡攪蠻纏的五毛們也無話可說,恨不得美國及盟友馬上對他們實施制裁,讓胡作非為的中共官員嚐嚐做壞事的惡果和滋味。

如今在美國國會報告中上榜的有韓正、夏寳龍、駱惠寧、陳全國、吳英傑、趙克志,這只是被制裁的一小部分,以後會不斷增加,如去年就開始上報美國國務院的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同時美國的制裁也在震懾其它官員和中共的反人類政權。

【4】【真正的暴徒在哪兒?在中共那兒】上週,一位香港大紀元(Epoch Times)工作人員在現場報導時,遭到持刀歹徒襲擊,關鍵時刻一位「旁觀者」裸手攔下凶器,自己卻受傷住院。不過,他說對自己的行為無怨無悔,並呼籲同胞捍衛特區自由。

持刀者誰?中共的軍、警特工或收買的流氓打手;持刀者為何要襲擊新聞工作者?封殺真實的資訊,打壓遊行的香港同胞嘛。只准中共媒體抹黑,不讓報導真相,還舉刀行凶,這種下作惡劣的流氓手段符合中共的一貫作派。中共不是一直在污陷香港遊行示威的同胞是暴徒嗎?真正的暴徒在哪裡?在中共那兒。

如今的歹徒能明目張膽的在大街行凶,回想之前中共打手多次當街毆打獨立媒體工作者並放火焚燒他們的印刷廠,這還是法治的香港嗎?那是誰在破壞香港?這不是一目瞭然嗎?真正作亂香港的不是港人,而是中共及其打手們。如何面對這凶殘的舉刀歹徒,唯有香港同胞的勇敢無畏和精誠團結,共同捍衛香港的自由。那位「旁觀者」,好樣的!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