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地轉福宅的風水之秘(圖)

作者:峪川 發表:2020-06-13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道無親,唯德是輔。有福之人才能居福地。
天道無親,唯德是輔。有福之人才能居福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魚目混珠,雖未必有機緣能遇到高人指點迷津,不過俗語有言「福地福人居」,且看友人家鄉流傳的真實故事。

酷暑之時,一風水師急忙趕路,一路行來汗流浹背、口乾舌燥,沿途又人煙稀少,連喝水的地方也沒有,好不容易見到一戶人家;主人家正在場裡打麥,風水師連忙過去,藉口水喝。

一家口子勤勤懇懇,樸實親切的招呼風水師坐下,還特意讓兒子去井裡打口清甜涼水給客人飲用。只見水碗才剛要遞到風水師手時,這家的老婦人卻急忙抓了一把麥秸灑到水碗裡;風水師見狀,氣就不打一處來,怎奈實在太口渴只好強忍怒氣,邊吹麥秸邊喝水。風水師自忖道:「我因為氣那家婦人無理辱我,特意點了一個五鬼鬧宅之地報復,主財產耗散家人不安。」

一大碗涼水喝完,便裝模作樣地和主人家說:「走路匆忙,無以為報,路上見附近有一處好陽宅風水,跟你們說說,也算是報答吧。」這家人正籌劃搬家,一聽這話,不做他想,就跟著風水師去看地了。風水師告別後,此戶人家還真就按風水師說的把家給搬過去了。

一晃數年過去,風水師也早忘了這事。不巧,再次經過時,只見此戶人家,已是房屋高大,騾馬成群,童僕往來不斷,顯然是一大富之家。風水師猛然想起,百思不得其解,如何這戶人家反倒是發達了起來?

風水師實在想不透,又非常想解開這個謎,決意去問個究竟。那家人一見這位風水師,親切款待。風水師開門見山先說明來意並誠心道歉,這家老婦人不放在心上,非但不生氣還回道:「唉,你誤會了。我那天往碗裡撒麥秸,是怕你走路太熱,井水太涼,喝的太猛容易生病,一急就抓把麥秸撒碗裡啦,可不是欺負你呀。至於你說的轉風水的事,我們也都不懂。」

風水師一聽人家本是善意,就更加慚愧了,心裏卻越發想弄明白這個事,就讓這戶人家領著到附近四處走一遭。視察完後,風水師心裏有底了,追問起主人家:「你家旁邊兩道溝上的橋是誰修的?」主人家回覆:「那是我們看鄉親們往來不便,自己家修的。」風水師感嘆道:「咦,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善哉斯言!你們無意中的善舉,竟然把五鬼鬧宅的凶地變成了五鬼獻寶的福地。真是天祐善者,人不能禍啊。」

「天道無親,唯德是輔」,陰德無量,人雖不知,天地盡知,小能小術豈能害之,明因識果者方是真高人也。

責任編輯:雲天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