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可以繞過中國防火牆

作者:JoeJhonson 發表:2020-06-10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越來越多的限制以及無法訪問通用網站的限制,許多人正在尋找最好的VPN中國來恢復在線自由和隱私。無論您是在上海還是在北京,我們都會為您提供在中國使用VPN所需的一切,而不會受到阻礙。

由於採用深層數據包檢查(DPI)的高級檢查工作,中國大多數VPN都被阻止。值得慶幸的是,有些中國VPN仍然可以打敗這些VPN塊,並輕鬆繞過中國的防火牆,並允許您訪問自己喜歡的網站。

《VPN是否會始終繞過防火牆?》

VPN是否會始終繞過防火牆?

在中國,VPN限制通常是貓捉老鼠的遊戲。儘管大多數VPN都被阻止了,並且在中國根本無法使用,但本頁上的這些VPN始終擊敗了這些阻止,從而毫不費力地繞過了GFW。

有時,中國政府會推出新一輪的限制,這可能會暫時阻止某些提供商。幸運的是,使用此頁面上建議的中國VPN,伺服器網路更新通常可以在幾個小時內解決此問題。令人欣慰的是,這些臨時性區塊通常很少見並且不是永久性的。

因此,儘管沒有任何保證,但本指南中的中國VPN應該可以繼續正常工作。

《VPN無法在中國使用?然後做...》

有時,中國當局會推出阻止VPN流量的新方法,這可能會暫時阻止中國的服務。

如果您的VPN無法在中國使用,可以採取以下步驟:

*嘗試其他VPN伺服器

*嘗試使用其他混淆方法或VPN協議(如果您的VPN支持)

*嘗試使用其他埠,例如埠443(用於HTTPS通信)

如果這些技巧都不起作用,並且您仍然無法連接到中國的VPN,則只需與您的VPN提供商聯繫即可獲得幫助。您可以通過直接電子郵件或通過他們的網站(如果可以訪問)來執行此操作。

《VPN在中國合法嗎?》

一般來說,只要您不使用VPN從事違法行為,VPN在中國都是合法的。儘管如此,中國政府仍在努力防止人們訪問可以繞開在線限制的工具(VPN)。

2018年3月,中國當局發表了關於使用VPN的模棱兩可的聲明。中國政府的行動和政策表明,中國居民在中國境內創建VPN服務/公司是非法的,該服務/公司可在中國供其他人使用,但個人使用VPN似乎是完全合法的。我們不建議使用任何基於中文的VPN服務。

此舉激怒了許多人,蘋果和谷歌都屈服於中國的壓力,並從其應用商店中刪除了VPN應用程序。這也是世界範圍內發生的主要趨勢,而不僅限於中國。

我也沒有看到任何暗示人們將VPN軟體隨身帶入該國的非法行為。此外,成千上萬的中國企業使用VPN來提供安全的網路解決方案,這也是完全合法的。但是,如果您想在北京建立自己的VPN公司來幫助其他中國居民逃避限制,那可能是個壞主意。

底線:在中國使用VPN私人使用是合法且很普遍的前提,前提是您不使用VPN從事非法活動。使用具有良好記錄的離岸(非中文)VPN(本指南中的所有VPN)將進一步保護您免受任何問題的困擾。話雖這麼說,我不是律師,所以你自己做研究。

《結論》

儘管中國在阻止網站上進行了廣泛而嚴格的努力,但VPN是一種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它將始終通過防火牆並取消阻止內容。

好的VPN每月需要花費幾美元,但要完全不受限制地訪問所有您喜歡的網站,同時又要恢復隱私,這是一個很小的代價。

每當您在中國使用VPN時,請確保僅與安全,可靠和信譽良好的提供商一起使用。如上所述,市場上的大多數VPN不適合使用,因為:

*他們在中國被封鎖

*他們可能會泄露您的數據並將您的活動/身份暴露給第三方

*他們可能會收集您的數據(瀏覽歷史記錄)並將其出售給第三方(免費VPN服務的主要問題)

但是,無論您身在何處,良好的VPN都是實現無限制,免費和私有Internet連接的關鍵。以上是根據我自己的測試和研究得出的中國最佳VPN的概述。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