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國罪」川普炮轟前歐巴馬政府(圖)

發表:2020-05-18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 美國 歐巴馬 弗林 通俄門
「通俄門」與「弗林案」漸漸水落石出,無辜的川普總統與弗林將軍與事件的參與者 - 前歐巴馬政府高官形成鮮明對比。(圖片來源:白宮/公用領域)

【看中国2020年5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日(5月17日)稱歐巴馬「指示」了整個「通俄門調查」事件,即使沒「指示」,也「什麽都知道。」川普總統嚴厲抨擊前歐巴馬政府「腐敗」,參與該事件的人犯下了「叛國罪」。而他認爲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是英雄。

《福克斯商業》在週日播出了川普總統接受主播瑪麗亞·巴蒂洛莫(Maria Bartiromo)的獨家專訪,而後總統在接受「星期天早晨期貨」採訪時發表了上述重磅評論。上述評論是在本月美國司法部撤回起訴弗林的案子之後、一系列驚人的事態發展下做出的。特別是關於弗林案內部備忘錄的發布引發了對調查性質的嚴重質疑。

該調查指控弗林於2017年底就與俄羅斯大使通話對聯邦調查局撒謊。隨後時任歐巴馬政府的一衆高官要求「揭露」弗林的身份,並最終泄露給媒體。

法官納波利塔諾(Napolitano)解釋說,監視外國人的美國當局應在美國人參與交流的情況下向其上級報告,而不會暴露其身份。官員可以通過維護當事人權利的程序來確定該美國公民的姓名,這個過程被稱為「揭露」(Unmasking)。只有獲得國家安全許可的人員才可以要求「揭露」該人員。就弗林而言,歐巴馬政府中有人洩露了他的名字給《華盛頓郵報》公開報導。

納波利塔諾說:「這可以說是間諜罪。」

「揭露」涉及2016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到2017年總統就職日之間的事件。

披露的內部備忘錄顯示了一份當時要求揭露的名單: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薩曼莎·鮑爾(Samantha Power)7次提出揭露要求;前國家情報局長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提了3次;前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提了2次;聯邦調查局前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提了1次;時任參謀長丹尼斯·麥克唐納(Denis McDonough)提了1次。而2017年1月12日,拜登(Biden)提出了1次要求。

川普總統對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在內的前歐巴馬政府高級官員發出了猛烈抨擊。

川普告訴巴蒂洛莫:「這就是歐巴馬。這就是拜登。這些人是腐敗的。」「整個事情都是腐敗的。」「我們抓住了他們。」

他繼續說:「他們(歐巴馬官員們)從沒想過」他們會「陷入困境」,「他們變得得意忘形」。

川普隨後說:「但是這就是事實:沒有坐在橢圓形辦公室椅子上的那個男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他什麼都知道。」

巴蒂洛莫然後問川普,「你相信歐巴馬總統指示美國情報機構監視你嗎?」

川普:「是的,他可能指示過他們,但(即使)如果他沒有指示他們,他也什麼都知道。」

總統向巴蒂洛莫詳細解釋說明瞭事件的頭號人物。川普指出當時在聯邦調查局的一對情人彼得·斯特佐克(Peter Strzok)和麗莎·佩奇(Lisa Page)之間的簡訊,其中包括交換有關為科米準備要傳達給歐巴馬總統的談話要點,簡訊說歐巴馬總統希望「瞭解我們正在做的一切。」

這對情人在同一時間都為特別顧問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工作,穆勒主導針對川普競選活動與俄羅斯之間串通的(通俄門)調查。

「記得麗莎·佩奇的情人說『POTUS想看到一切嗎?』他們不是在談論我。我(當時)不是總統,他們正在談論(當時的)POTUS想要看到的一切。」川普告訴巴蒂洛莫。

POTUS是英文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的縮寫,意爲美國總統。

「這是可恥的事情,」他繼續說道。「但是,我們抓住了他們的行為。這是一件多好的事。而且,每天我們都看到越來越多的信息。」

川普總統隨後在週日發推文說:「歐巴馬政府被證明是美國歷史上最腐敗、最無能的(政府)之一。記住,他和睏倦的喬是我在白宮的原因!!!」

川普總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那些提出要求的歐巴馬官員)不是在查弗林將軍。他們希望弗林將軍撒一個關於我的(通俄的)謊言,編一個故事。」

「這可稱其為叛國罪,隨便叫什麼,他們試圖推翻一個當選的美國總統。」

他繼續說:「科米和所有這些傢伙」正在「負隅頑抗」。「一旦他們守不住了,事情就會變得越來越容易,現在就像巨大的雪崩一樣。」

「發生的事情真是可恥。」「這是我國歷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

川普總統意有所指地補充說:「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歐巴馬身上,而不是我身上,那麼所有人都已入獄多年。」

川普還提到了拜登於上週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國」新聞節目中的露面。這位推定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表示,在歐巴馬政府官員對弗林進行調查時,他「已經意識到了」。

在採訪中,美國廣播公司主播喬治·斯蒂芬諾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向拜登施壓,詢問他是否參加了2017年1月5日的橢圓形辦公室會議,該會議顯然在討論弗林。

拜登回應說:「我知道有-他們要求進行調查,但那是我所知道的全部,我認為別無其它……」

川普在談到拜登當時的表現時對巴蒂洛莫說:「他幾乎啞口無言。」「他正在參加『早安美國』,對嗎?而且,他說他對此(調查弗林)一無所知……在他說那之後,就已經暴露了他是要求揭露者之一。這(他那麽説)意味著他瞭解這件事的一切,所以他向你的朋友喬治·斯蒂芬諾普洛斯撒了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