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智慧語錄 一語道破人生千千萬萬(組圖)

發表:2020-05-14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另類智慧語錄一語道破人生千千萬萬
另類智慧語錄,一語道破人生千千萬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人生是一隻杯子,捨不得適時傾倒它的人,品味不到醇厚的生活美酒。

2、眾星朗朗,不如孤月獨明;百鳥唧唧,不如虎嘯一聲。

3、一件事情,做過了頭是勞累;做得不足是休閒。農夫上城是休閒,種地是勞累;白領下鄉是休閒、上城是勞累。貴族嚮往平民生活;平民羨慕貴族生活。人都對擁有的嫌棄,對不曾擁有的渴求。

4、時尚是一隻奔跑的兔子:有的人緊隨其後窮追不捨;有的人本身就是那隻兔子;有的人把兔子裝在口袋裡。第一種是追逐者;第二種是製造者;第三種是領導者。對娛樂圈而言,第一種是追星族;第二種是大明星;第三種是策劃人。

5、何謂名人效應?同樣一句話,農夫說出和名人說出,份量和效果會截然不同。不奉供絕對的真理;卻獻媚尊貴的名人。真理也會給名人卑躬屈膝。名人把真理重複一遍,真理立即更真理;名人把荒謬重複三遍,荒謬就成了真理。

6、有的人靠自身成為名人,有的人靠罵名人成名人;有的人靠捧名人成名人;有的人靠靠近名人成名人;還有的靠成為名人的女人成名人。只要你和名人接軌掛鉤,不管是辱罵是吹捧是討歡,都可迅速竄紅成名。名人是一瓶催熟劑。如今太容易成為名人了,如今的名人太不值錢了。

7、不怕壞人做壞事;就怕好人辦壞事。前者扯著骯髒的虎皮,響應者寡;後者打著正確的旗號,一呼百應。

8、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9、苦難是上天的恩賜;幸運是上天的懲罰。所以才有了困頓而有成,幸運而平庸的高下分野。

另類智慧語錄一語道破人生千千萬萬
苦難是上天的恩賜;幸運是上天的懲罰。所以才有了困頓而有成,幸運而平庸的高下分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人人都可擁有的,人人都不擁有;人人都應負責的,人人都不負責。

11、對科學,要相信;不要迷信。當迷信科學時,科學就成了迷信。當科學成為迷信時,迷信也就變成了科學。

12、把簡單的東西變成複雜,需要想像力,但故弄玄虛;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簡單,需要概括力,更需要誠實。

13、主子的威風是僕人創造出來的;領袖的威風是下級創造出來的;大官的威風是奴才創造出來的;明星的威風是觀眾創造出來的;女人的威風是男人創造出來的。

14、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不熟悉的地方有陷阱。熟悉的人只看到缺點;不熟悉的人全是優點。

15、德國人在沒有問題的地方鑿出問題;中國人在有問題的地方擦掉問題。鑿出問題是為了分辨事物;擦掉問題是為了掩蓋矛盾。日本人最不能原諒自己;中國人最不能原諒別人。日本人最願意當學生;中國人最喜歡當老師。中國人最不擅長的是革新;最不能保存的是傳統。蓋不起新房子,偏要拆光舊宅子。

16、現實中缺少英雄時,媒體上的英雄就會增加;媒體上的陰暗面縮小時,現實中的陰暗面便已擴大。媒體是掃帚:它乾淨了,房子就髒。

17、女人最實際,離不開柴米油鹽;女人最不實際,夢想著鮮花美酒。

18、如今快餐時代,一切都在速成。謊言只需重複三遍就成了真理;惡人做了兩件好事就成了偉人;在媒體上露幾次臉就成了名人。注意力經濟時代,只要引起人們注意,便可迅速擁有一切。包括聲譽;還包括罵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