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News:眾議院「通俄門」筆錄顯示川普總統無罪(圖)

發表:2020-05-07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通俄門 眾議院 希夫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ALEX EDEL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 )有關「通俄門」(Russian interference in the 2016 United States elections)調查筆錄已經獲准公開查閱,其內容顯示沒有發現任何川普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與俄羅斯勾結的證據。然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被發現試圖阻止公開這些調查筆錄。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5月7日報道,美國政府高級情報官員在接受採訪時稱,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有關「通俄門」調查筆錄已獲准公開查閱,這些筆錄內容顯示,美國高級執法部門和情報部門官員已確認沒有發現任何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有關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俄羅斯存在勾結的證據 。

這一結論與前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調查結果相吻合,穆勒最終的調查報告也沒有發現任何有關川普總統和俄羅斯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進行勾結的證據。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大量的調查筆錄內容也顯示,該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過去一直在質疑「通俄門」調查結果。

美國政府一名高級官員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稱:「希夫(目前)處於恐慌狀態。」

此前,眾議院共和黨人曾尋求公開查閱6,000頁眾議院情報委員會2017年、2018年進行的「通俄門」調查筆錄,該委員會在2018年9月進行了兩黨投票,並批准公開查閱這些筆錄。

美國國家情報代理總監(Acting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理查德·格倫內爾(Richard Grenell)曾通知希夫,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通俄門」調查筆錄的編校、解密工作已完成,可以公開發布。

然而,在今年2月格倫內爾出任美國國家情報代理總監之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通俄門」調查筆錄的編校工作就已經完成了。

《福克斯新聞》引述美國情報官員透露的消息稱,上述工作是在前任國家情報總監丹·科茨(Dan Coats)和約瑟夫·馬奎爾(Joseph Maguire)領導下,由專業情報官員進行並完成的。此外,針對53份筆錄編校、解密工作,情報官員與相關機構負責人進行了商討。

5月4日,格倫內爾在給希夫的信件寫道,53份筆錄中由43份筆錄的編校、解密工作早在2019年6月就已結束,其餘10份筆錄也已經完成。「按照您的指示,這些筆錄尚未與白宮共享。」

格倫內爾所說的10份筆錄包括川普總統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前白宮首席戰略家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川普總統女婿賈里德·庫什納(ared Kushner)、前美國總統顧問(Counselor to the President)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以及前總統大選競選經理科里·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等約談筆錄。

此外,格倫內爾告知希夫說,他願意從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直接公開這些調查筆錄。目前尚不清楚格倫內爾將何時可以發布這些筆錄。

《福克斯新聞》5月6日報道,美國眾議院司法和監督委員會(House Judiciary and Oversight Committees)共和黨眾議員指責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試圖「封鎖」有關「通俄門」調查筆錄,並要求公開查閱這些資料。

由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少數黨高級委員(Ranking member)吉姆·喬丹(R-Ohio)簽名的一封信,近二十名眾議院共和黨眾議員連署簽名,呼籲公開查閱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對「通俄門」調查獲得的約談筆錄和其它資料。

這封信發送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和少數黨高級委員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s),這封信寫道:「我們現在知道希夫主席正在阻止公開這些調查筆錄。」「近四年來,知名的民主黨政客和評論員都聲稱川普總統與俄羅斯勾結,希夫主席甚至宣稱他有直接證據證實有勾結行為。」既然「通俄門」調查已經證實川普總統無罪,那麼美國人有權對希夫主席這樣公眾人物繼續對川普總統提出如此瘋狂指控的原因。

希夫的發言人沒有立即回應《福克斯新聞》的提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